真人《小美人魚》「艾莉兒變黑人」!網友灌爆迪士尼官推 倒讚:全毀了!


真人《小美人魚》「艾莉兒變黑人」!網友灌爆迪士尼官推 倒讚:全毀了!

不少經典的童話故事近年都不斷被翻拍成電影,近期迪士尼推出的《阿拉丁》就廣受好評,如今《小美人魚》也將在2020年開始拍攝,不少選角都陸續出爐,美國時間3日,女主角「艾莉兒」終於確認由荷莉貝莉(Halle Bailey)出演,然而消息一出卻引起大批網友湧入迪士尼的官方推特,甚至是荷莉貝莉的IG留言表示選角跟艾莉兒的形象差太多。

圖片來源/twitter

過去Netflex就曾翻拍童話故事《小美人魚》,如今迪士尼終於要在2020年投入《小美人魚》製作更令外界期待,4日一早,迪士尼的官方推特終於宣布女主角小美人魚「艾莉兒」(Ariel)的人選將由雙胞胎R&B團體Chloe x Halle中的成員荷莉貝莉(Halle Bailey)出演。此前,包括贊達亞(Zendaya)、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都曾外傳是人選之一,而導演勞勃馬歇爾(Rob Marshall)則表示現年僅19歲的荷莉貝莉一開始就是最佳人選,他也進一步解釋「何莉罕見的擁有靈魂、青春、質樸和實力的組合,再加上歌聲動人是角色必須擁有的特質」。

圖片來源/twitter

選角結果一出荷莉貝莉也在官方IG公開小美人魚的視覺照,照片中的艾莉兒甚至和經典形象相去甚遠,卻引起國內外網友反彈,認為荷莉貝莉的外貌跟小美人魚差太多。為此,大批網友湧入迪士尼官方推特甚至在荷莉的IG版上表達不滿並說到「你完全毀了它」、「他是好歌手,不過根本無法勝任艾莉兒的角色」、「艾莉兒是白皮膚跟紅頭髮」。

圖片來源/Chloe x Halle IG

另反派烏蘇拉將由女星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出演,她以《麻辣賤諜》、《她的偽造遊戲》成為金球獎和奧斯卡獎項得主,而艾莉兒的閨蜜小比目魚則傳出以《不存在的房間》走紅的童星雅各特倫布雷(Jacob Tremblay)擔任,最後海鷗將由曾出演《瘋狂亞洲富豪》的奧卡菲娜(Awkwafina)演出。

圖片來源/Melissa McCarthy  IG

圖片來源/Jacob Trembla IG

圖片來源/Awkwafina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迪士尼親自打造「漫威樂園」來了!拿到政府許可 影迷激動:準備掏錢!

等快10年…預告不吸引人!《玩具總動員 4 》爛番茄「評價破紀錄」 影迷激動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