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提莫「乾爹事件」翻版?「周二珂」爆「秘戀土豪」 網:吃相太難看!


馮提莫「乾爹事件」翻版?「周二珂」爆「秘戀土豪」 網:吃相太難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二珂.jpg
周二珂

「周二珂」是大陸網路女主播,目前活躍於鬥魚直播平台,曾和阿冷、馮提莫一起被稱作「鬥魚三大歌姬」,以翻唱經典歌曲打響知名度,甜美清亮的嗓音圈了不少粉,尤其《走在冷風中》在Youtube已經累積2137萬觀看次數。深受粉絲喜愛的她, 近期卻忙著談戀愛不開直播,還伸手向粉絲「要禮物」,被轟吃相很難看!

圖片來源/周二珂

圖片來源/周二珂

圖片來源/周二珂

周二珂最近鬧出不少風波,先是在「鬥魚嘉年華」設置門檻,只和超過等級20的水友吃飯,而這些粉絲都是在直播間消費超過1萬人民幣的土豪,其餘沒達到資格的水友只能到機場接機,這件事引發許多粉絲不滿,許多粉絲憤怒到直接退追蹤,周二珂還因此被罵「自以為大明星」。

圖片來源/周二珂粉絲團

自從鬥魚嘉年華結束後,周二珂就不再開直播,上次直播的時間還停留在5/19,到現在已經整整停播一個多月,讓粉絲們很想念她,不過最近周二珂微信朋友圈卻傳出消息,原來是因為她談戀愛了,才這麼久沒開直播。而她在6/20上微博發文:「笑一笑(我不累」,並附上自拍和工作室的照片,被網友酸爆:「終於來敷衍我們了」、「直播間密碼忘記?」認為周二珂發文只是為了敷衍粉絲。 

圖片來源/周二珂

圖片來源/周二珂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周二珂粉絲團最近又公告,不但要他們將免費螢光棒送給周二珂,還表示:「如果有閒錢,收費禮物也可以送點」,停播後還向粉絲伸手討禮物,吃相相當難看,想不勞而獲的行為又讓她脫了不少粉。雖然不能確定這些公告是周二珂本人意願,或是後面負責人操控,不管如何,這樣明目張膽的討錢行為已經造成粉絲們反感,相信如果周二珂願意用心開直播,粉絲也會心甘情願地繼續奉獻。

圖片來源/百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