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18歲老公「精蟲數超標6倍」動圖嚇壞老婆!44歲女星還想要4胎...一驗孕崩潰大哭!


小18歲老公「精蟲數超標6倍」動圖嚇壞老婆!44歲女星還想要4胎...一驗孕崩潰大哭!

現年44歲的韓國女演員咸素媛以喜劇電影《色即是空》走紅,2018年1月嫁給小她18歲的中國網紅陳華,同年就順利產下男嬰,近期兩人現身綜藝節目《妻子的味道》,就透露希望再拚第二胎,經檢查陳華的精子狀況相當健康,反倒是現年44歲的咸素媛頓時背負了極大壓力,雙方也決定做試管嬰兒。

圖片來源/微博

2018年1月,韓國女演員咸素媛和中國網紅陳華這對相差18歲的「母子戀」終於修成正果,更在同年底生下孩子,不過近期兩人在節目《妻子的味道》中透露還想再拚第二胎更到醫院檢查。節目中,醫生指出才20多歲的陳華精子數量和狀況都相當健康,報告指出陳華的精子比一般基準值15足足高出6倍達90,醫師也公開精子運動狀況的影片,活躍的程度讓老婆和棚內主持人都看呆了,甚至被節目組形容「是精子運動會」。

圖片來源/微博

反觀現年已有44歲的咸素媛,卵巢機能比起20到30歲的年輕女性,已經大幅下滑,醫生指出咸素媛的當天比起正常指數5到6,他連指數2都不到,因此最後咸素媛決定嘗試試管嬰兒。而節目中,做了試管嬰兒的咸素媛透露最近容易疲累,甚至出現頭暈嘔吐的狀況,以為是懷孕結果驗孕棒一量,竟只有一條線,讓他相當崩潰,無法接受沒有懷孕的事實。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2018年12月咸素媛生第一胎時,也經歷過不少痛苦。節目也公開,當時咸素媛先是呼吸困難被迫戴上氧氣罩,眼看情況沒好轉還痛苦要求「請幫我叫老公近來」,老公全程陪產,最終夫妻倆看著嬰兒順利產出相當賺人熱淚,過去咸素媛就曾在另一節目中透露,想生四個孩子,距離生完第一胎約莫半年時間,咸素媛即便已是高齡產婦,都還是持續努力中。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網美咖啡廳驚見「亞洲最美女神」!麵包兩大盤「一口吞食」 真實吃相偶包掉了!

錄《RM》失控怒揍HAHA!下一秒...他急忙道歉 「李光洙」目睹:真的生氣了!

頌樂深夜「無意識行為」嚇壞成員!一醒來「枕頭全頭髮」  還原現場主持群光聽都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