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激推「天菜級初戀」!「正妹女醫師」顏值滿分 網暴動:好像吳卓源!


PTT激推「天菜級初戀」!「正妹女醫師」顏值滿分 網暴動:好像吳卓源!

網路興起的時代下,許多人可能因為一則影片甚至是一張照片就能夠爆紅,而現今也有許多人因為擁有亮麗的外表,以及姣好的身材而被網友們發現進而追蹤,晉升為網美。近日在PTT表特版上出現了一位超有氣質的女醫生,而該位醫生在6月12號時更參加《麻辣天后傳》,該集的主題為:勇闖白色巨塔的醫界美女,而她的出現更讓PTT網友相當瘋狂,紛紛大讚她很像「吳卓源」。

圖片來源/吳明穎

圖片來源/吳明穎

該位皮膚科醫生名為「吳明穎」,目前在長庚醫院任職,她擁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且她的長相非常甜美清純,全身上下也散發出一股優雅的氣質,一出場就讓現場的班底們都驚呼連連,就連主持人利菁都忍不住多次稱讚:「妳很漂亮耶,本人真的很漂亮」,而她也在節目中展現出非常專業的一面,解釋著皮膚出現狀況時其實和免疫系統是息息相關的,大根聽完後更直呼:「我已經想去掛號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PTT網友們看見吳明穎醫生的美顏後也紛紛留言:「哪一科的? 我要確定我等一下哪裡要痛」、「好讚!!!!好像很兇」、「我有病」、「求門」、「我皮在癢了」、「突然皮膚好痛」、「上天真是太不公平了」、「專業又性感」,其中也有許多人認為她的長相神似鄉民老婆「吳卓源」,紛紛留言狂推,更有許多人求傳送門,希望能夠取得吳明穎醫生的IG。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在PTT表特版中有許多優質的素人竄紅,然而吳明穎醫生在登上《麻辣天后傳》時也不斷的被主持人們稱讚「非常漂亮」,PTT的網友們更是不斷激推她的盛世美顏,是一位高學歷兼具外表的正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PTT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