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新一代女神」!比基尼「傲人雙峰炸出」 學歷曝光...網盛讚:有胸又有腦!


被譽為「新一代女神」!比基尼「傲人雙峰炸出」 學歷曝光...網盛讚:有胸又有腦!

香港TVB女演員「湯洛雯」在2012年因為參加香港小姐選拔而進入演藝圈,在當時她是港姐冠軍的熱門人選,但最後六強止步,相當可惜。然而除了長相非常美麗之外,湯洛雯也曾於倫敦修讀心理學,是一位美貌與學問兼具的藝人。然而湯洛雯一家人基因非常強大,她的妹妹「湯樂瑤」目前還是大學生,年僅22歲,而她同樣也兼具身材以及學歷,時常會在IG上發出性感的美照,令網友們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湯樂瑤

圖片來源/湯樂瑤

圖片來源/湯樂瑤

妹妹湯樂瑤目前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法律系,學歷非常的高,而她也擁有非常傲人的好身材,過去她曾在IG上發出身穿泳裝的照片,由上往下拍的「上帝視角」更凸顯了她非常豐滿的上圍,又或是之前她旅遊時的照片中露出了一雙纖細筆直的長腿,令人相當羨慕,甜美氣質的長相搭配上魔鬼般的身材,更讓網友直稱她是「新一代女神」。雖然妹妹並沒有進入演藝圈中發展,但她的IG上也擁有4.8萬人追蹤。

圖片來源/湯樂瑤

圖片來源/湯樂瑤

圖片來源/湯樂瑤

然而在演藝圈中也有許多高學歷的氣質女星,像是林志玲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高學歷美女,她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並取得西方美術史以及經濟的雙學位,進入演藝圈中林志玲也多次展現出相當有內涵的對談,令人印象深刻。又或者是侯佩岑也是大家熟知的高學歷美女,她取得南加州大學大眾傳播與心理學雙學位,侯佩岑在演藝圈中也是出了名的氣質美女,其他像是:林依晨、張鈞甯、范瑋琪、劉若英等人都是高學歷女星。

圖片來源/林志玲

圖片來源/侯佩岑

湯樂瑤年僅22歲,目前仍在香港中文大學中就讀,雖然湯樂瑤沒有和姐姐一樣踏入娛樂圈中,不過湯樂瑤時常會在IG上發出一些火辣性感的照片,因此受歡迎程度絕對不比姐姐湯洛雯遜色,兩人都是相當美麗又高學歷的氣質美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