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人瘋珍珠!網紅捧逼「半身高珍奶」一次灌 網不敢看:有人才進醫院!


日人瘋珍珠!網紅捧逼「半身高珍奶」一次灌 網不敢看:有人才進醫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木下佑香.jpg
木下佑香

講起台灣飲食文化珍珠奶茶絕對是一大代表,近期日本更再度吹起珍奶的熱潮,甚至出現新的詞彙「タピオカ活」(去喝珍奶),也在店家和網路上出現不少珍珠暗黑料理,就連擁有百萬訂閱的日本大胃王YouTuber木下佑香,近日也挑戰自製逼近「半身高」珍奶,但也有粉絲擔心一次吞大量的珍珠和液體會造成身體不適。

圖片來源/youtube

近期珍珠奶茶熱潮再度席捲日本人的日常,上月27日,就連擁有百萬訂閱的大胃王YouTuber木下佑香也挑戰珍珠奶茶,不僅擁有相當於半身高的容量,熱量也高達1萬大卡。影片中,木下佑香先是自己熱鍋煮珍珠,接著將煮好的珍珠放入半身高的高腳玻璃杯哩,預估加了大約3公升的鮮奶,剩下的一半再加入事先煮好的加糖椰奶,由於玻璃杯太高,木下佑香甚至得站著才能把杯子順利裝滿。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接著,木下佑香影片雖然有快轉,不過也花費5分鐘時間播完喝珍奶的影片,粉絲面對木下佑香一次灌下巨量珍奶都相當擔心表示「不要太勉強自己」、「一次喝太多很危險」、「不敢看木下佑香這支影片」,另有網友提及上月才有名大陸14歲兒童,因為吃了100顆珍珠肚子絞痛跑醫院,當然也有網友給予正面回應「當醫生提醒你一天只能喝一杯,就喝這一杯吧」、「好想知道這麼大的玻璃杯哪買的」。

圖片來源/youtube

5月底,大陸浙江一名14歲的孩童因為喜歡喝珍奶,最後竟跑醫院。該名孩童向醫生表示已經便祕5天導致食慾不振,甚至還會胃痛,醫生最後替他照X光後發現,在他的腸子裡竟塞了至少100顆珍珠,消息一出令外界相當驚訝也引起國內外媒體報導。

圖片來源/youtube

 

*《台灣達人秀》提醒您珍愛生命  自殺防治專線:

24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0800-788-995

生命線1995

張老師1980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本女孩對照「在愛人面前喝珍奶 vs 跟死黨喝珍奶」差別 2萬網友笑翻:太真實!

大胸女瘋「放手喝珍奶」!「幕後推手」曝光 3年前「歐派挑戰」早就紅過了!

劈腿醜聞「再爆虐貓」!500萬訂閱大胃女王「木下佑香」 「最討厭YouTuber」以近5倍票數奪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