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嘻哈》OG級選手爆「性侵女Rapper」!女方淚揭真相 「強吻、脫衣」細節全曝光!


《有嘻哈》OG級選手爆「性侵女Rapper」!女方淚揭真相 「強吻、脫衣」細節全曝光!

大陸熱播嘻哈節目《中國有嘻哈》在2017年6月開播,節目一播出後說唱的熱潮延燒整個大中華地區,帶起一陣風潮也培育出許多說唱好手,許多人透過《中國有嘻哈》打開了知名度,目前也持續在演藝圈中發光發熱。其中有一位選手「大狗」可以說是中文說唱界的先鋒之一,可惜他在40進20的1v1battle戰慘被淘汰,在當時許多網友也替大狗打抱不平,人氣非常的旺。然而在今日有一位女Rapper「BabyCAT」在微博上揭發她被大狗性侵的過程,震驚全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女Rapper「BabyCAT」今日凌晨時在個人微博上發文揭發自己被Rapper「大狗」性侵的過程,她也提到過去她曾懇求身邊知情的人不要將名字透露出去,但如今她願意站出來的原因是因為:「曾經保護過我幫助我的朋友、和公眾號都被大狗說要寄律師函。我不想炒作,但我不站出來,保護我的人就要受傷害。」,因此她鼓起勇氣站出來發文說明,寫到:「我被大狗強吻、脫衣服、舔上身、打屁股。在酒店我一直跟他兜圈子,可是我根本無法逃脫他的魔掌。在那一刻我陷入了無盡的痛苦中,這幾天每每閉上眼都會浮現出那張似笑非笑的臉湊到我的面前」。

圖片來源/babyCAT

圖片來源/babyCAT

圖片來源/公眾號(X則為CAT代稱)

目前CAT也已經前往警察局報案,提到:「跟警察說具體情況以及做筆錄說到一半的時候,我哭的差點暈過去,每每敘述到酒店裡的事,我身上像有一雙無形的手在抓我,摸我,開始起雞皮疙瘩,渾身發抖。原諒我無法再去把痛苦傾訴一遍。」,她也放出多張對話截圖,其中有一個則是大狗的朋友和CAT的對話,在對話中那位朋友表示:「大狗他媽媽現在已經住院了,女朋友也已經離家出走」,更拜託CAT能夠放過大狗一馬,討論一個賠償金額就好,而此舉也讓許多網友感到非常憤怒。

圖片來源/babyCAT

 

※若您本身有遭受性侵害、性騷擾等事請撥打11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