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身高180cm」!「最美星二代」仙氣爆棚 「模特級長腿」震驚全網!


14歲「身高180cm」!「最美星二代」仙氣爆棚 「模特級長腿」震驚全網!

作為星二代自小就備受關注,有許多星二代也會隨著父母進入演藝圈。港星任達華與名模琦琦婚後育有女兒「任晴佳」(Ella),年僅14歲的Ella五官標緻,且身高已達180公分,完全遺傳名模媽媽的好基因,更被稱「最美長腿星二代」。近日Ella拍攝時尚雜誌,成為該雜誌創刊以來最年輕的封面人物。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Ella遺傳了父母的優秀基因,尤其是一雙逆天大長腿,非常吸睛。這次登上香港「Cosmopolitan」雜誌封面人物,也是該雜誌創刊35年來最年輕的模特兒。照片中的Ella年紀輕輕卻架式十足,非常自信的擺出各種姿勢和表情,網友羨慕的留言表示:「14歲,一米八,吃什麼長這麼高,還這麼美」、「小小年紀就這麼高,要是能分一點給我就好了」、「這也太好看了吧,糟糕是心動的感覺,身高真是讓人羡慕」。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圖片來源/鮮娛君

曾被訪問作為星二代是否有壓力,Ella說道:「爸爸媽媽從小教我要做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和說話」,雖然有很多廠商邀約,但Ella目前希望以學業為重,也坦言如果未來有機會想從事時裝設計的工作,對於服裝設計非常有興趣,也透露自己其實沒有想過要當模特兒。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說到星二代不能不提到男星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二女兒「木村光希」,2018年用化名「Koki」登上《 ELLE 》國際雜誌,以模特兒身分正式出道。頂著父母的強大光環,木村光希成為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大使,不僅是最年輕的代言人,還是第一位日本代言人;之後還成為香奈兒(Chanel)美妝大使,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星二代或許贏在起跑點,但要更發光發亮還是必須自己努力。

圖片來源/光希-Koki

圖片來源/微博日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