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動漫角色「真實名字長到爆」!《銀魂》小屎丸真名「A4紙5行」才列完!


這些動漫角色「真實名字長到爆」!《銀魂》小屎丸真名「A4紙5行」才列完!

現在日本動漫正夯,許多經典作品和角色小名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像是「烏龍派出所」的大原所長、「銀魂」小屎丸等等,但其實這些角色背後,卻有著落落長的全名!對此有網友票選「名字長到爆的動漫角色」,前10名裡面你認識哪幾位呢?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第10名、「零之使魔」露易絲,全名「露易絲·法蘭西斯·露·布朗·杜·拉·瓦利埃爾」。

露易絲是裡面的女主角,有著一頭粉紅色長髮和茶褐色眼睛(動畫為粉色),個性易怒又有點糊塗。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第9名、「高校艦隊」威廉明娜,全名「威廉明娜·布倫瑞克·英格諾爾·弗里德堡」

有著一頭金髮的美少女,是施佩海軍上將的副艦長,喜歡西洋棋和網球,圖片左邊為威廉明娜。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第8名、「火球」多羅絲賽露,全名「多羅絲賽露·玖諾·菲亞蔡迪斯·海茨萊吉斯塔·菲魯斯丁·馮·弗裡蓋琉」

火球是日本迪士尼製作的3DCG動畫短片,多羅絲賽露是一個閃耀白色光輝的新型機器人,統治烏拉諾斯國的暴風雨區域,圖為多羅絲賽露模型。

圖片來源/新浪博客

第7名、「天空之城」穆斯卡,全名「羅穆斯卡·保羅·烏魯·拉普達」

日本吉卜力工作室推出的一部長篇動畫電影,敵人穆斯卡是天空之城拉普達王族另一分支的後裔,為政府的情報機關之特務頭領,軍階是上校。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第6名、「烏龍派出所」御所河原組長,全名「御所河原·金五郎之助佐衛門太郎」

主角兩津勘吉的上司,雖然平常一直在罵人,但其實非常喜歡兩津。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第5名、「填充幸福 光之美少女!」白雪姬,全名「希梅露達・溫豆・藍天女王天使大人」

地球上的藍天王國的公主,也是下任女王,為了拯救被幻影帝國支配的藍天王國而成為光之美少女,喜歡漂亮可愛的東西。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第4名、「天空之城」希達,全名「羅希達·多耶魯·烏魯·拉普達」

天空之城女主角,是居住在肯德亞山谷中的一名少女孤兒,真實身份為天空之城拉普達的王室正統後裔。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第3名、「勇往直前2」巴斯塔機器人7號,全名「地球帝国宇宙軍太陽系直掩部隊直属・第六世代型恒星間航行決戦兵器・バスターマシン7号」

是故事的女主角,外表看似人類,其實是由奈米科技所製造出來的人造人。

圖片來源/LIHKG

第2名、「迷糊公務員」山神露西,全名「山神ルーシー貴美子明江愛里史織倫弥由保知帆子彩乃冨美佳千歳早苗美紀子壱花由紀乃麗奈恵利亜衣多美子千景エミリア樹理亜志津江絵里那千紗夢佳夏希蘭々理恵子刹里智香子あずみ満里奈秀子千秋美咲直巳キャンベル未来由加雅子佐知子奈々睦美春香優奈縞子幸恵りん咲良柑那若菜葉月保奈実瑠璃美羽桃華ひまり希美双葉麻友々乃愛麻代」

有著超長的全名,被吐槽為「現代版壽限無」(無窮無盡的意思),對別人如何稱呼自己感到敏感。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第1名、「銀魂」小屎丸,全名「壽限無 萬壽無疆 長命百歲 投屎機 前天小新的內褲 新八的人生 巴魯蒙格‧費札利昂 艾札克‧舒奈特 三分之一的純情感情中剩下三分之二是肉刺般的情感受背叛 好像知道我的名字 我卻知道他所不知道的 不在家 家家酒 酒家女 女朋友 泳池 池上飯煲 這個煲和那個包不一樣喔 突然覺得好想泡澡啊 辣油 油雞 雞丁 丁香魚 呸…咚吱咚吱 小屎蛋」

銀魂裡的小猴子,以「扔屎」聞名,因為名字太長所以簡稱小屎丸。

圖片來源/噗浪

這些都是動漫迷們必看的經典作品,原本以為迷糊公務員的「現代版壽限無」會是票選第一名,沒想到銀魂的小屎丸全名竟然更長,也相當無厘頭,不過相信喜愛這些角色的死忠粉絲,不管名字再長都會記起來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