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票選「最佳漫威電影」結果驚人!「這部票房破紀錄」 竟然吊車尾!


網票選「最佳漫威電影」結果驚人!「這部票房破紀錄」 竟然吊車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查德威克鮑斯曼.jpg
查德威克鮑斯曼

相信每一位漫威迷心中都有一部最喜愛的漫威電影,近年來超級英雄系列電影爆紅,漫威旗下的超級英雄接連登場。隨著四月底於全球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熱映,北美知名社群網站Reddit趁著電影還沒下檔前做了票選活動,你心目中最佳的漫威電影是哪一部呢?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不出所料拿下冠軍,但第一部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超級英雄電影《黑豹》,竟然只拿到第12名。

圖片來源/reddit

圖片來源/電影神搜

圖片來源/電影神搜

2018年上映的《黑豹》是第一部以黑人為主角的英雄電影,上映後因特殊英雄題材吸引許多影迷觀看,橫掃全球票房,全球票房累積超過13億美元更打敗自家旗下《復仇者聯盟3》,成為北美影史最高票房超級英雄電影,更入圍2019奧斯卡7項大獎,在漫威迷心中最佳電影卻只排行第12名,可見投票給《黑豹》的影迷並不多。

圖片來源/電影神搜

圖片來源/JUKSY街星

《黑豹》的故事背景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瓦甘達為一個虛構國家,擁有超先進的科技卻很封閉,王儲「黑豹」帝查拉(T'Challa)在父親去世後回國繼承王位,沒想到登基後內憂外患接踵而來,「黑豹」帝查拉靠著勇氣與能力來捍衛國家與人民。瓦甘達還有很多故事可以挖掘,粉絲也非常期待《黑豹》推出續集。

圖片來源/電影神搜

圖片來源/電影神搜

圖片來源/電影神搜

在此票選活動中,除了冠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第二名則是《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雷神索爾:諸神黃昏》拿下第三名。每個影迷心目中認為最佳的漫威電影肯定都不同,心中也都有一位屬於自己的超級英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