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輟學「進入演藝圈」!曾是「周杰倫」小跟班 6年後「超悲慘近況」引網唏噓!


13歲輟學「進入演藝圈」!曾是「周杰倫」小跟班 6年後「超悲慘近況」引網唏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在大陸有一名小男孩「侯高俊杰」1999年出生,而他在5歲的時候,侯高俊杰因為表現出對街舞的高度好奇,而被爸爸送去學習街舞,然而因為他的天賦異稟讓他在短短1年的時間就學習了許多跳舞的技巧,6歲的時後參加大陸選秀節目《超級少年》中獲得總冠軍,接著更被周杰倫選中一起到央視的舞台上表演,然而10年過去後,侯高俊杰的近況曝光令網友相當唏噓。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侯高俊杰與生俱來的天賦相當驚人,他不僅會唱歌、彈鋼琴和吉他、跳街舞,更涉獵了多國外語,並接觸物理、化學等多門學科,圓周率表甚至可以背到小數點後1000多位數,相當驚人。然而他的爸爸在5歲時把侯高俊杰送去學習跳舞,短短1年的時間他進步非常神速,更在隔年的時候參加選秀節目獲得第一名,也因為年紀非常小就展現精湛的舞技,受到許多人關注。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他的爸媽為了讓侯高俊杰能夠有更好的發展就把家裡的房子賣掉,到上海發展之後也受到很經紀公司的關注,慢慢的侯高俊杰經常參加各種節目,而且在2007年的時候認識了周杰倫,,在2009年時更帶著侯高俊杰一起登上春晚的舞台,侯高俊杰在舞台上和周杰倫一起唱《本草綱目》,之後更多次擔任周杰倫、SHE等明星演唱會的伴舞嘉賓,但是侯高俊杰在2016年之後就漸漸淡出演藝圈,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也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可惜。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侯高俊杰自小就因為精湛的舞蹈而爆紅,而侯高俊杰也因為嫌學校教育太緩慢,高中之後就沒有再去學校上學改由爸爸在家教育,在當時此舉也引起一陣熱議。而侯高俊杰接著也和周杰倫一起演出近40多次,演藝之路看似非常順遂,但是在2016年之後侯高俊杰就未推出新作品,也漸漸的消失在螢光幕前,令許多網友感到相當唏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