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弟弟」怒揭《新說唱2》淘汰黑幕!熱狗出面「解釋內幕」 網:沒實力別怪別人!


「麻吉弟弟」怒揭《新說唱2》淘汰黑幕!熱狗出面「解釋內幕」 網:沒實力別怪別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熱狗.jpg
熱狗

麻吉弟弟在12歲時就踏入樂壇,當時以「倒著念」的饒舌爆紅,當時麻吉可以說是和熱狗同一時期的饒舌歌手,後來回美國發展當DJ,一直到了2015年時才正式回歸歌壇。然而這次麻吉弟弟也前往大陸參加《中國新說唱2》,卻在體育館海選時慘被其他台下的選手砲轟,在21日節目播出後,麻吉弟弟隨後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講出「節目的內幕」,但熱狗近日接受訪問時,也替節目組反駁。

圖片來源/麻吉弟弟

圖片來源/麻吉弟弟

這次來參賽麻吉弟弟選擇了鄧紫棋作為考核的導師,麻吉弟弟在表演了他在2005年時發行的歌曲《劈哩啪啦》,最終麻吉弟弟還是沒能進入下一階段。在當時更被其他選手砲轟:「沒有進步」、「根本浪費時間」,對此麻吉弟弟也在社群平台上揭露節目內幕:「新縮倀(註:新說唱)叫我唱劈哩啪啦,我本來要唱全新的」、「今年本想用一個嶄新的自己面對期待我的你們,可迫於導演方要求不僅要唱節目想聽的,更要配合做一些梗」,網友也群起力挺麻吉弟弟,揚言要拒看節目。

圖片來源/麻吉弟弟

圖片來源/麻吉弟弟

在6月30號時,一名DJ「歐馬克」在YouTube頻道上釋出了和熱狗的訪問影片,而熱狗在影片中被問及「中國新說唱真的有黑幕嗎?」,熱狗也回應:「我覺得這件事情(麻吉弟弟事件)有點被誇大,節目組的確有可能建議唱什麼歌,但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自己」,認為麻吉弟弟可能沒有經驗,不應該是節目組說要唱什麼就完全照做。接著被問到非常辛辣的問題:「吳亦凡的Rap怎麼樣?」,熱狗也笑了一下表示:「還可以啦」,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熱狗被問到「最欣賞哪位新生代嘻哈歌手」時,熱狗也豪不猶豫的回應:「熊仔」,而他也提到這次《中國新說唱2》比之前還要好看。台灣達人秀也會帶給大家最快速的節目資訊。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