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歌曲排名出爐!「周興哲、林俊傑」掉出前三名 榜首竟是「抖音爆紅神曲」!


2019歌曲排名出爐!「周興哲、林俊傑」掉出前三名 榜首竟是「抖音爆紅神曲」!

QQ音樂為騰訊公司所推出的音樂平台,是中國最大的音樂社群服務平台,不僅為廣大的用戶提供方便流暢的線上音樂,更是在中國網路領域中,第一領先的正版數位音樂服務提供商。不僅新歌在線首發、歌詞翻譯、手機鈴聲下載、高品質音樂試聽等,歐美、日韓、港台也在其中。近日,QQ音樂公佈了2019上半年歌曲播放TOP50總播放量排名,周興哲、林俊傑、吳亦凡、薛之謙都在榜單內,但是沒想到「第一名」的流量冠軍卻是抖音爆紅的神曲。

圖片來源/陳雪凝

圖片來源/陳雪凝

圖片來源/陳雪凝

QQ音樂上半年總流量榜單中,第一名是抖音爆紅的歌曲《綠色》,由一名女生「陳雪凝」所演唱,她2001年出生於內蒙古,2017年4月推出個人原創單曲《白山茶》同年也推出《愚昧》、《假裝》等歌曲,2017年她一人闖蕩到成都,開始了自己的音樂創作之路,在今年2019年2月14日推出《綠色》這首單曲,短短快五個月的時間,至今在youtube的流量已達到兩千兩百萬次的點擊率。《綠色》已獲得騰訊音樂人原創3個月冠軍的名次,陳雪凝溫柔的嗓音演繹一段深藏於心、無法復刻的回憶,歌詞淺藏著無限深情在裡頭,完美詮釋歌詞意境。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陳雪凝

仔細一看前十名榜單內,二、三名排行分別是Lce paper《心如止水》第二名、娜美《醉仙美》第三名,吳亦凡的《大碗寬麵》榮獲第四名、摩登兄弟《乞丐》榮獲第五名,周興哲《怎麼了》榮獲第六,在11-15名的排行中,譚維維《晚婚(Live)》排行11、第12名陳雪凝再次上榜榮獲第12的排名《你的酒館對我打了洋》、13-15名王源就擠下了兩個名次分別是13跟15名《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只要有想見的人,就不是孤身一人》,14名則是胡夏的《我只喜歡你》,許多網友紛紛大讚:「真的都聽過!」

圖片來源/微博

此榜單一出,讓網友大讚薛之謙《木偶人》才短短三天就上榜在第16名,而王源此次在榜單中,50名內的名額就佔了四個名次,造成微博上熱烈討論,紛紛恭喜上榜的單曲,要繼續帶給大家美好的音樂記憶。

圖片來源/薛之謙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