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最甜美超商妹」爆紅!竟然是「詐欺慣犯」 7次化名躲媽媽控制!


日「最甜美超商妹」爆紅!竟然是「詐欺慣犯」 7次化名躲媽媽控制!

日本一名年僅24歲的演藝圈新人源藤アンリ(Gento Anri)不僅長相甜美且擁有高學歷,走紅後卻仍在便利商店打工而成為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沒想到近期源藤アンリ竟在節目中自爆學經歷都是假的,甚至連經紀公司都不知情,節目一播出也讓不少網友氣炸直呼「退出演藝圈吧」!

圖片來源/bilibili

日本電視台推出的綜藝節目《有吉反省會》,時常找來不少藝人坦白並反省曾經說過的謊言,上月26日播出的節目中,一名年僅24歲、出道僅半年的女星源藤アンリ,被經紀公司以「日本可愛便利商店員」稱號力捧,沒想到卻在節目中自爆學經歷全造假。過去,源藤就曾在社群公開在便利商店打工的照片,對此,他坦言是為了逃避經紀公司安排的訓練課程才謊稱要到便利商店打工,不僅騙了外界就連經紀公司也都被蒙在鼓裡。

圖片來源/bilibili

圖片來源/bilibili

此外,源藤對外也宣稱自己出身自私立青山大學,然而節目中公開真實學歷其實是產業能率大學。而源藤出道短短半年就更換了7次藝名,他也解釋因為害怕媽媽反對進入演藝圈,每次快被發現時就會立即更換名字,5月才從源藤アイリ」換回現在的「源藤アンリ」。

圖片來源/bilibili

圖片來源/bilibili

源藤アンリ在節目公開真相後不僅沒有成功製造話題,反而引起大批網友不滿,並紛紛湧入他的官方粉絲團表態「撒謊也太可惡了」、「長相可愛人品差有什麼用」甚至有網友要求他退出演藝圈,但也有粉絲出面護航更說到「長的可愛人也很有趣啊」。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星二代」靠脫衣維生!6年沒紅...爆輕生「鼻口2孔滲血」 節目跟拍:跪亡母懺悔!

親媽從小嫌「長得很醜」!女模動刀300次 「變整形怪物」術後真人曝光!

和「三上悠亞」同團!女星「爆紅3年過氣」 節目「跟拍曝慘況」:要不要全脫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