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路人靠健美照爆紅!IG曬出巨亮車頭燈 比基尼一勒「滿到鎖骨」登韓網熱搜!


南韓路人靠健美照爆紅!IG曬出巨亮車頭燈 比基尼一勒「滿到鎖骨」登韓網熱搜!

一說到健身,不少人腦中都會浮現壯碩的肌肉猛男,即便是女生也會認為太過精壯而失去美感,不過南韓就有一名健美小姐,從沒沒無聞的車模一路練成健美大賽中的常勝軍,不過勻稱身材和豐滿上圍讓他成功走紅,近日曬出一組比基尼照更成為韓網熱搜人物。

圖片來源/文世林IG

南韓健美女神文世林(문세림),現年已有35歲但身材仍保養相當得宜,過去僅是一名車模的他,因為客串演出戲劇作品《不可思議的故事 – 實際狀況》《기막힌 이야기 – 실제상황》走紅,隨後則轉戰螢光幕前成為模特兒,日後也連年在健美比賽中脫穎而出,包括2016年「亞洲模特兒節」的南韓車模展及頒獎禮奪得跑車車模獎、2015年「NFC全國健美比賽」的女子比基尼健美組冠軍,目前也是國際健美聯合會(IFBB)的一員,而文世林IG私下也常曬出健身畫面和姣好身材,讓他至今擁有超過120萬追蹤者。

圖片來源/文世林IG

近日,文世林飛往中國南部的海南島度假,更一連曬出多張比基尼美照大秀好身材。照片中,文世林身穿白色平口的比基尼,一張躺在沙灘上的照片讓他的豐滿上圍呼之欲出,而另一張全身照中,完全展現出沙漏型身材,另一張正面照,渾圓上胸甚至幾乎滿到鎖骨,即便是坐著拍攝的照片,也可見文世林的胸型相當飽滿而吸睛,引起大批網友直呼「太性感了」、「好完美的身材」、「可以幫你抹乳液嗎」,更成為韓網上的熱搜人物之一。

圖片來源/文世林IG

圖片來源/文世林IG

圖片來源/文世林IG

事實上,年已35歲的文世林好身材並非平白無故得來,從他的IG常可見到文世林私下勤於健身,不管是做皮拉提斯伸展身體,或是在健身房做重訓,都可見到文世林相當注重身材保養。

圖片來源/文世林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實況兇妹「100%還原不知火舞」!敬業Cos「沒穿內褲」 大腿到腰看光了!

健美女模1打2!路邊爛醉「狠咬路人頸部」 影片曝光網嚇壞:被附身!

出道5年不紅韓團改賣肉! 紅毯Cos阿璃「東西半球全露」 粉絲罵翻:消費外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