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0/蔡依林「7取2」!拿下大獎「年度專輯獎」 她異常沉穩:這張專輯我找到最真實的我自己


金曲30/蔡依林「7取2」!拿下大獎「年度專輯獎」 她異常沉穩:這張專輯我找到最真實的我自己

29日,「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正式在台北小巨蛋盛大展開,「年度專輯獎」包括所有入圍的國語、台語、客語、原住民語,以及陳奕迅與「DUO巡唱樂隊」合作的專輯《L.O.V.E》,最終最大獎由蔡依林以睽違4年再度出輯的《Ugly beauty》,出道20年來,他也表示這張專輯是最貼近她的作品並說到「這是一張我覺得歷年來花最多心思卻了解我自己的一張專輯」。
蔡依林講到一半也激動語塞繼續說到「身為一個女性,一定要大膽說、大膽的選擇,這是這張專輯我找到最真實的我自己」蔡依林也一一感謝工作人員,彼此的支持和鼓勵,另也很遺憾《怪美的》沒有拿下最佳MV。綜觀蔡依林此次入圍7獎項,今年則奪得「年度專輯獎」、「年度歌曲獎」(《玫瑰少年》)兩獎項。

圖片來源/金曲30

圖片來源/金曲30

當時歌曲《怪美的》MV上線時,蔡依林就曾透露看粉絲的留言哭了,他解釋「在歌詞版 mv下方看到一則歌迷為怪美的翻譯英文歌詞的留言,他說一定要讓更多人了解我的音樂」。

對此,蔡依林深夜有感而發感激表示「我是一位如此幸運的女孩 !能在大家的愛中,一步一步的往前邁進!」他甚至說到不論這張專輯的成績、評價如何,都已經有外界的愛在支持著。


 


 

文章編輯:Ashley

▶金曲30懶人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