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0/驚傳「引退最後作品」!林憶蓮奪「最佳女歌手獎」 經紀人:連我都好難見到他


金曲30/驚傳「引退最後作品」!林憶蓮奪「最佳女歌手獎」 經紀人:連我都好難見到他

29日,「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正式在台北小巨蛋盛大展開,隨著金曲獎播映到最後氣氛也越加緊張終於頒發到「最佳女歌手獎」,此次女歌手獎堪稱金曲30地獄組的歌后之戰,角逐歌手包含蔡依林、林憶蓮、艾怡良、孫盛希以及岑寧兒,其中蔡依林的《Ugly Beauty》與林憶蓮的《0》為最大贏家,各入圍年度專輯獎、最佳國語專輯等7項大獎。

而紛紛是金曲獎常客的蔡依林和林憶蓮因此格外受到外界關注,第30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此次邀請創作女歌手徐佳瑩頒發獎項,最終是由女歌手林憶蓮奪下,雖然此次仍未出席金曲獎,經紀人也解釋林憶蓮現今生活平淡「就連我也好難見到他」,因此不會出席。

林憶蓮距離上次推出國語專輯已經是2012年的《蓋亞》,如今時隔6年終於在去年12月21日推出全新國語大碟《0》,根據媒體《ETtoday》報導,這張曾被盛傳有可能是她引退歌壇前的最後一張作品,由交往7年的鼓手男友恭碩良擔任製作人之一。

圖片來源/林憶蓮FB粉絲團

圖片來源/林憶蓮FB粉絲團

 

文章編輯:Ashley

 

▶金曲30懶人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