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0/紅內褲奏效!最佳新人獎「ØZI」搶下 媽媽「電話一接哭了」!


金曲30/紅內褲奏效!最佳新人獎「ØZI」搶下 媽媽「電話一接哭了」!

29日,「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正式在台北小巨蛋盛大展開,此次新人獎競爭相當激烈總共有7組人馬,風格更是相當多元包括The Fur.、王艷薇、Karencici、美秀集團、ØZI和劉柏辛。

此次最佳新人獎由資深歌手信頒發,而第30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也果然由呼聲相當高的潛力新人金嗓歌后葉璦菱之子ØZI以創作專輯《ØZI: The Album》搶下,而他也坦言第一次領獎很緊張,除了感謝工作團隊,他也喊話台下入圍者說到「這是我的榮耀,It’s my honor」,而同樣主持人Lulu甚至拿了一支手機,畫面就顯示媽媽用facetime直播中落淚大喊「你太棒啦」,今晚透露穿著「紅內褲」的他也果真成真獲得最佳新人獎。

ØZI雖然被外界定義成饒舌歌手,不過他曾在訪問中透露原本是專攻R&B,但也強調想嘗試的比這兩者更多,從小就接觸音樂 長大後也留美專攻音樂學院 出眾的音樂才華讓他被星探相中甚至有機會在韓國出道 不過最終仍選擇返回台灣。
R&B歌手ØZI,首張專輯就入圍6項大獎「最佳新人」、「最佳國語男歌手」、「最佳單曲製作人」、「最佳編曲人」、「最佳國語專輯」、「年度專輯」,目前已抱回最佳新人獎。

圖片來源/金曲30

圖片來源/金曲30

 

文章編輯:Ashley

▶金曲30懶人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