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0 / 紅毯主持「Dennis」犯下「致命大失誤」 網炮轟:該退休了!


金曲30 / 紅毯主持「Dennis」犯下「致命大失誤」 網炮轟:該退休了!

一年一度的三金盛典之一的「金曲獎」在今日(29號)於小巨蛋舉行,在典禮正式開始之前正在舉行星光大道,然而這次星光大道的主持人由主持經驗相當豐富的Dennis和瑪麗進行主持,然而經驗老道的Dennis卻出現了致命的失誤,讓PTT網友們紛紛直呼:「該退休了」、「真的母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Dennis和瑪麗擔任此次金曲30的星光大道主持人,然而經驗豐富的Dennis在訪問入圍「最佳裝幀設計獎」的「蔡書瑀」名字喊成「蔡瑀書」,Dennis在兩人踏入紅毯時便用麥克風宣布:「歡迎蔡瑀書」,完全沒有發現自己口誤,甚至一連喊了4次「蔡瑀書」,直到Dennis再度叫錯「謝謝瑀書」,他才尷尬地小聲回應:「是書瑀。」,表情相當尷尬,而Dennis也馬上向入圍者致歉。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PTT網友們也不斷在留言區寫下:「從頭到尾都說錯= =」、「一直說錯名字真的很糟糕」、「到底有沒有做功課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很愛找D」、「DENNIS該退休了」、「Dennis母湯」、「有夠失禮」、「Dennis每年都這樣啊」,網友更一面倒認為另外一位主持人瑪麗的功力大勝Dennis,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金曲30懶人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