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0/故意不穿裙子!Lulu腿一開裡面「一路裂到膝蓋」 身上最值錢剩這個!


金曲30/故意不穿裙子!Lulu腿一開裡面「一路裂到膝蓋」  身上最值錢剩這個!

29日,「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正式在台北小巨蛋盛大展開,典禮開始前多組入圍藝人和頒獎嘉賓也都陸續抵達星光大道,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打頭陣現身紅毯,當天罕見沒有穿裙裝,卻穿了一身褲裝現身,卻其實性感滿點,不僅腰部以下都是蕾絲,就連大腿內側也刻意挖洞,不過講到今日紅毯裝扮,Lulu仍透露光是珠寶就價值台幣1700萬。

作為金曲歷屆最年輕主持人,今晚也格外受到外界矚目,Lulu也相當緊張,在紅毯接受訪問時,他也透露整晚沒睡好,一直夢到自己的主持稿,今天甚至還跑廁所拉肚子。

從Lulu日前IG的近況就可以窺知他的緊張心情,在典禮開始前1天,他還特別和師傅黃子佼見面,並發文表示「每次要一個人去大考場前,總是要來考前衝刺班找班主任!!!謝謝班主任(還請我吃飯)」文末也對自起信心喊話「今天之後的41小時我會一個人好好撐住的!!!!!」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文章編輯:Ashley

▶金曲30懶人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