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0 / 靠顏值撐場!鄧紫棋「造型大災難」 男友IG「負評灌爆」:不能幹就換人!


金曲30 / 靠顏值撐場!鄧紫棋「造型大災難」 男友IG「負評灌爆」:不能幹就換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今日(29號)在小巨蛋隆重舉行《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年的表演嘉賓陣容相當華麗,特別邀請到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G.E.M.)前來參加此盛會,而鄧紫棋也用她動人聲線詮釋十首在YouTube點擊破億的發燒金曲,其中一首就是由鄧紫棋自己填詞作曲的作品「光年之外」,她也興奮的表示:「能在金曲獎上表演自己的歌,真的非常開心。」,然而在紅毯上鄧紫棋穿著相較以往較為收斂,身穿一件黑色的薄紗長裙腳踩厚底跟鞋,看起來有些保守。然而鄧紫棋的造型師男友「Mark」更被許多網友灌爆IG,認為這次鄧紫棋的造型有些不妥。

圖片來源/鄧紫棋

圖片來源/鄧紫棋

鄧紫棋的造型師男友Mark在IG上發了一張金曲會場的照片,並寫下:「Golden Melody Awards rehearsal done! Personally loving the fits!」,而他的限時動態中也拍攝了鄧紫棋在走紅毯時的模樣,但卻有網友在留言區中不滿的說道:「你不知道鄧紫棋身材的優劣嗎?自己看看直播吧」、「一直忍著沒講過,請問為什麼你們每次一遇到這種大型活動就這麼沒審美?完全在靠著鄧紫棋本人的美貌硬撐,但今天我真的忍不住了,醜謝謝」、「這麼重要的場合,造型弄得這麼醜,這個造型師你能當就當,不能當就走,讓有能力的人來乾」、「不能幹就換人,我謝謝你,別玻璃心了,大場合什麼都不懂」,網友相當不留情面的在Mark貼文下留言。

圖片來源/Mark

圖片來源/Mark

但也有許多粉絲在留言區感謝Mark把鄧紫棋打扮的非常美麗,希望他未來能夠繼續幫鄧紫棋做出更多更美的造型。而鄧紫棋相較今晚不少女星都選擇以低胸禮服應戰紅毯第一美,鄧紫棋受訪時則謙虛的說:「大家都露長輩了,我這個後輩就先收起來了」。接著鄧紫棋也進一步解釋:「穿這樣是把自己當花木蘭」,今天擔任表演嘉賓他表示心情緊張:「今天像是來打仗一樣」,大家也都相當期待鄧紫棋今晚帶來精彩的表演。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金曲30懶人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