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球慘遇放送事故!日甜美主播一彎腰「褲子貼緊緊」 勒出害羞畫面


開球慘遇放送事故!日甜美主播一彎腰「褲子貼緊緊」 勒出害羞畫面

棒球賽中受邀前來開球的女星往往也意外成為場上「嬌」點,近日,在日本有「天氣預報女神」的主播貴島明日香,現身東京巨蛋開球,從他的IG顯示,貴島明日香事前就非常認真練習,沒想到卻在開球當天,被網友捕捉貴島明日香彎腰鞠躬時,褲底竟勒出下半身形狀,害羞畫面意外成為話題。

圖片來源/貴島明日香 IG

21日,日本天氣主播貴島明日香現身東京巨蛋開球,甜美的笑容一出場就備受外界關注。畫面中,貴島明日香當天身穿白色上衣搭配短褲,充滿元氣的從場邊跑到投手丘,開球前也向場邊四面觀眾鞠躬並為自己加油打氣,也順利將球丟到本壘板上,現場響起替貴島明日香歡呼的聲音,不少網友也直呼「好可愛啊」、「雖然剛開始很緊張,不過也有投到本壘上啊」。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沒想到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貴島明日香當天身穿的短褲疑似太緊,彎腰鞠躬時竟意外勒出下半身形狀,畫面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並說到「太害羞了吧」、「也太會抓重點?!」

圖片來源/youtube

現年僅24歲的氣象主播貴島明日香,是在日本的晨間新聞《ZIP!》負責氣象預報,不同於其他新聞台待在棚內播報,貴島明日香總是會在戶外報導天氣狀況,而他最大特點就是活潑的報導口吻,以及相當甜美而亮麗的笑容,因此被外界譽為「天氣預報女神」,目前IG人數更突破19萬人追蹤。

圖片來源/貴島明日香 IG


事實上,貴島明日香高中時期就已經是名模特兒,不僅接觸不少平面拍攝,就連影視作品、廣告和MV都有涉獵過,豐富的演藝經驗讓他在鏡頭前總是舉止大方,至今仍持續橫跨新聞媒體和演藝圈。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新聞一播...正妹主播「舉止嚇壞網友」!亞洲從來沒人敢這樣做 登國際版面!

「美女主播」新聞報一半不行了!「滿身汗濕、眉頭緊皺」 忍20分鐘換人真相曝光!

甜美主播「裙子中開」!節目要求「騎腳踏車」 他羞喊:讓我下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