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曾「盛大求婚」!「范冰冰、李晨」分手爆內幕 「原因曝光」引網唏噓!


2年前曾「盛大求婚」!「范冰冰、李晨」分手爆內幕 「原因曝光」引網唏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大陸知名娛樂爆料博主「卓偉」過去曾爆料過許多藝人的感情事,也因為多次爆出來的料都被證實是真的,同時他也被大家稱為「大陸第一狗仔」。然而在昨日(27號)晚間,大陸女星「范冰冰」和交往4年的男友「李晨」宣告分手,兩人都出面發文寫下對於對方的感謝,看似是非常和平的分手狀態,而卓偉的小號也爆出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原因,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卓偉昨日在小帳號中曝光了范冰冰與李晨分手的內幕原因,說道:「在大花F出事之前,石頭男星L和大花的戀情在圈內還是挺甜蜜的,但自從大花F出事之後,男星L對她的態度也都變成公事公辦的態度(之後也沒有再見他們秀過恩愛),資源和復出的事情也只能靠大花自己去跑。」,文中大花F則是指范冰冰、石頭男星L則是李晨,此篇爆料就是在暗指范冰冰逃漏稅風波後李晨對她的態度有非常大的轉變,和之前出事之前恩愛的模樣相差許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當時范冰冰陷入陰陽合同事件時,外界都相當關注李晨的態度,而在去年10月時終於查清最終判賠8.8億人民幣收場,而李晨當時也在微博上發文:「甭管多難,咱們一起渡過去」,公開力挺范冰冰,雖然兩人自事件之後就鮮少公開露面放閃,但是在今年3月時范冰冰在北京的美容院開幕時,李晨還出席剪綵,似乎力破外界分手的傳言,如今卓偉出面爆料事件後李晨態度大轉變,令人相當震驚。

圖片來源/李晨

而根據《騰訊網》報導指出,兩人的共同好友指稱范冰冰和李晨其實是不同世界的人,李晨來自軍人家庭,家中教導嚴格又非常嚴謹, 范冰冰表面霸氣,內心卻相當脆弱,且相處上兩人恩愛時很恩愛,但吵架時也吵得激烈,感情走不下去的原因之一是必須犧牲自己來配合另一人。2017年9月,李晨趁著范冰冰36歲生日時盛大求婚,然而如今兩人卻分手,也令粉絲感到相當唏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