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臀熱褲脫了!「小丑女」換吊帶裝 胸前拉鍊「一路開到肚臍下」!


美臀熱褲脫了!「小丑女」換吊帶裝 胸前拉鍊「一路開到肚臍下」!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DC 女性超級英雄的選角一向備受影迷讚賞,像是這月角色電影新作《神力女超人1984》就曝光了女主角蓋兒加朵(Gal Gadot)全新黃金戰袍,令性感又高挑的黛安娜瞬間看起來戰鬥力飆升一萬點。而隨著 2019 年即將進入 7 月,現在 DC 也終於曝光了另外一位火紅女性角色的全新定裝照,那就是曾在《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迷倒無數男女粉絲的「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圖片來源:twitter@pattyjenks

▼2016 年 DC《自殺突擊隊》電影中的哈莉奎茵熱褲 + 黑絲襪的火辣造型,讓瑪格羅比這一套戲服瞬間成為的「全球年度最熱門 Cosplay 造型」。

圖片來源:GB Posters

▼已經暌違大銀幕長達 3 年的小丑女,這一次就以全新 DC 角色電影回歸,超長的英文片名 Birds of Prey(and the Fantabulous Emancipation of One Harley Quinn)曝光了全新電影官方海報,同時中文片名也確定為《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圖片來源:@HarleyMovieNews

▼現在《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女主角哈莉奎茵的定裝照也被曝光,可以看見瑪格羅比的雙馬尾不只變短了,同時小丑女的新服裝也變成了金黃色的吊帶褲。這個新造型瞬間讓不少影迷崩潰:「這套新服裝我不行!不性感也不時尚」、「還給我熱褲!為什麼不讓瑪格羅比露腿了?」、「小丑女這次的任務是要下海去捕魚嗎?或者去掃廁所?」、「無法突顯小丑女腰線和臀部,我不懂這種會毀了身體線條的服裝有哪裡好?」

圖片來源:twitter@DCFUnited

▼《猛禽小隊》小丑女定裝照的這一套服裝,就曾經出現在美國片場。

圖片來源:dailymail

▼不過喜歡瑪格羅比的影迷們可不用太擔心,事實上《猛禽小隊》哈莉奎茵還有不同套的造型,像是這一套率先被曝光的「彩帶翅膀裝」就再度讓這位 28 歲的澳洲女演員穿上了牛仔熱褲,秀出她傲人的性感曲線,仔細觀察小丑女腿上的文字,還可以發現原本愛人小丑「布丁(Puddin')」的暱稱紋身已經被劃掉了,點出了《猛禽小隊》劇情走向。

圖片來源:@Birds of Prey movie updates

圖片來源:@Birds of Prey movie updates

小丑女首部角色電影《猛禽小隊》劇情將圍繞在在自殺突擊隊拯救世界後,蝙蝠俠意外地消失,讓高譚市無人守護。與小丑分手以後,哈莉奎茵和黑金絲雀、女獵手以及蕾妮蒙托亞聯手組隊,要保護少女卡珊德拉該隱,她因偶然獲得了高譚市犯罪首領黑面具的鑽石而捲入是非之中,《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將於明年 2 月 7 日上映。

▼DC 之前曝光的《猛禽小隊》前導片。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小丑女「23歲親弟弟」驚藏「冰塊盒腹肌」!想闖演藝圈 IG自嘲:姐姐太紅很困擾

《猛禽小隊》差點夭折!「首支預告片」終釋出 小丑女IG曝光「定裝照」!

小丑女電影《猛禽小隊》敲定兩位女演員 黑金絲雀選角再惹漫畫迷不滿:又是政治正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