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 掰了4年的感情!「范冰冰」發文宣布「分手李晨」:我們不再是我們!


快訊 / 掰了4年的感情!「范冰冰」發文宣布「分手李晨」:我們不再是我們!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今日晚間於微博發文宣布分手寫道:「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持和愛。謝謝未來還會有的關心和愛護。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隨後李晨也轉發了這條微博,稱二人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消息一出震驚全網,也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上。

圖片來源/范冰冰

圖片來源/李晨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在今日(27)晚間發微博寫下:「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穫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恆的力量,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持和愛。謝謝未來還會有的關心和愛護。
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隨後李晨也轉發該則貼文:「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彼此的信任與支持是永恆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為4年的感情畫下句點。兩人的聲明中都展現出高度的成熟,即便兩人未來不是情人,依然會繼續關心與支持對方。

圖片來源/范冰冰

圖片來源/李晨

然而范冰冰在去年5月時陷入陰陽合同逃漏稅事件,神隱超過半年多之後終於在個人微博發文道歉,稅務調查也水落石出最終判賠8.8億人民幣收場,但是在當時外界除了關心范冰冰日後動態之外,也相當好奇醜聞會否影響和男友李晨的感情狀況,事發後李晨也曾被捕捉到和范冰冰同框的甜蜜畫面,甚至在今年3月時,范冰冰的美容院開幕李晨更到場一起剪綵,如今卻傳出兩人結束了4年的感情,令網友感到相當可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