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直播主」被乾爹操控!「下海影片」外流 10個月後「超淒慘下場」曝光!


「正妹直播主」被乾爹操控!「下海影片」外流 10個月後「超淒慘下場」曝光!

在大陸直播圈中有許多直播主會為了收取更多的斗內而會和乾爹擁有一段「不尋常的關係」,在去年熊貓直播平台上出現一位女直播主「美娜醬baby」被踢爆她除了接受斗內之外,私底下還認了許多土豪乾爹,並自願當「人肉娃娃」,只要乾爹們一下單,就可以用手機遠端遙控她做出任何露骨的舉動,但也因為這件事被網友踢爆後,美娜醬被熊貓直播永久封殺,然而近期她疑似轉戰到其他的直播平台,再次掀起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許多直播主都會收取斗內,而為了拿到更多斗內金額往往許多直播主都會和乾爹有不恰當的關係,去年在熊貓直播平台上有一位名叫「美娜醬baby」的女主播就被爆私下接「定制視頻」,而這些土豪們只要付了錢,就可以利用手機遠端操控美娜醬做出任何自己想要看的動作,而美娜醬也會照單全收乖乖的聽乾爹的指令,還會撒嬌說道:「爸爸你還想要女兒怎樣,爸爸你說好不好。」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美娜醬傳給乾爹的影片隨後更被流出,雖然影片都是一些零星的片段,但全部加起來的檔案大小也高達9GB,相當驚人。當美娜醬被踢爆不雅影片後更被熊貓直播永久封殺,有消息傳出美娜醬之後轉戰虎牙直播繼續重操舊業,但在她的專屬百度貼吧以及百度知道中,都有許多網友在詢問美娜醬的近況以及她的直播帳號,但是最弔詭的是目前尚無人能夠找到她的帳號,自從被熊貓直播封殺後似乎就沒有消息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美娜醬因為和土豪有不當關係以及多部不雅影片外流的關係而被熊貓直播封殺,自此之後就無消無息,然而她也不是第一位被封殺後就無下文的直播主,過去像是:是有希、祖祖小姨媽等直播主,都是因為被封殺後就完全沒下文,相當弔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