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優退圈7年「直播全脫光」被捕!低頭亂髮現身 淚訴:想賺生活費...


人氣女優退圈7年「直播全脫光」被捕!低頭亂髮現身 淚訴:想賺生活費...

日本女優界近期頻傳負面新聞,近日再傳出現年30歲的前知名女優朱音唯(朱音ゆい,本名常住愛),竟然在平台上全裸直播,遭到警方逮捕,到案時他模樣落魄表示只是為了賺取生活費,該名女優從事全裸直播已經長達1年多時間,估計藉此賺進大約410萬台幣。

圖片來源/翻攝自ANNNEWS

根據日媒《ANNNEWS》26日晚間報導,現年30歲的前日本女優朱音唯(朱音ゆい,本名常住愛)一年多來在直播平台「FC2」開全裸直播,散播不雅內容,今年2到4月間的直播期間,更被指出朱音唯曝露下體,並且透過直播平台散播,讓更多人觀看。而現年34歲的同夥人久田宏明也同樣被逮捕到案,不過他目前否認指控,並辯稱自己有說過「不要露出」。

據悉,該網路平台觀看計費為每分鐘600日圓(約新台幣180元),而兩人從事直播至今估計已經獲利超過1400萬日圓(約新台幣410萬元),而警方目前也掌握雙方的社群媒體帳號,以釐清兩人有沒有可能是情侶關係。

圖片來源/翻攝自ANNNEWS

從鏡頭拍到的畫面中,朱音唯過去光鮮亮麗的外表已經不在,雖然全程低頭幾乎刻意躲避鏡頭,但仍可看出他臉上戴著黑框眼鏡,一頭長髮凌亂扎在後頭,衣服也相當樸素,看起來相當落魄。

圖片來源/翻攝自ANNNEWS

現年30歲的朱音唯,2011年9月成為成人片商PRESTIGE的專屬女優,不料2012年12月就決定從女優界退出。事實上,身高164公分的朱音唯,不僅長相清秀,更擁有G罩杯的傲人上圍,片中舉手投足的魅力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如今引退後的生活似乎陷入困境。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台灣達人秀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女優驚傳跳樓身亡!友人證實「痛揭低片酬內幕」 連3發文:不要叫救護車了…

親媽從小嫌「長得很醜」!女模動刀300次 「變整形怪物」術後真人曝光!

和「三上悠亞」同團!女星「爆紅3年過氣」 節目「跟拍曝慘況」:要不要全脫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