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沒有整形!「BY2」出道不斷「遭疑整很大」 11年後曬照:「這裡」不一樣了!


到底有沒有整形!「BY2」出道不斷「遭疑整很大」 11年後曬照:「這裡」不一樣了!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是新加坡華籍,由姊姊Miko(孫涵)和妹妹Yumi(孫雨)所組成,當年以清純可愛的形象出道,立刻受到萬眾關注,出道11年來先後發行了《我知道》、《愛ㄚ愛ㄚ》、《有點甜》到現在都還是神曲。這一次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明日之子3》,重新回歸,舞台上的賣力演出,可以看出重回的決心非常強烈。25日更曬出一張兩人合照,照片中都留著「眉上齊瀏海」造型,此次改變以往直長髮的印象,是否也間接透露出,下次會以新造型亮相呢?令人十分期待。

圖片來源/BY2GIRL

圖片來源/BY2GIRL

圖片來源/BY2GIRL

BY2在2009年至2014年期間,獲獎無數,前後加起來共21個獎項。在今年1月與簽約11年的經紀公司約滿不續約之後,兩人力拼「重新出道」,在舞台上,聲稱這是他們最後一次的機會,看得出他們很珍惜這次演出,比賽過程中雖有突發狀況,因為妹妹舞蹈動作過於大而掉了耳麥,還是淡定的將表演完成,可以看出彼此的好默契,應變能力超強,獲得評審和觀眾們一致的認可。被問到為何要來參加比賽時,先是停頓了一下,兩人才表示經歷了3、4年人生的低谷,妹妹Yumi表示「那3、4年是人生的大考題,身邊信任的人背叛了你。」間接透露出是因為工作和愛情,隨後Miko坦言:「給人一種(被)拋棄的感覺。」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兩人表示如果看到一堆莫名其妙的熱搜,會「突然被帶進去,我們也很無奈,不知道該怎麼辦」言詞間充滿無奈,但是除了舞台「他們也不知道該做甚麼,因為這份工作的確能帶給他們快樂。」宋丹丹了解到BY2的狀況後,用自己的經歷開導兩人,稱自己35歲後就接不到自己想演的電影和電視劇,說「至少你們自己現在來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龍丹尼則是一語道破地說「"BY2只是十年前的那個名子"沒有展示自己的機會,被記住的都是"黑歷史",對於一個人來講最大的痛苦莫過於如此吧。」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這一次回歸的實力,出道11年,磨練20年,自《明日之子3》開播後,關鍵字「BY2實力」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Yumi截圖在IG感性的表示:「堅守初心,給真正愛你並相信你的人。」引來不少粉絲紛紛留言力挺,27歲的他們實力與勇氣兼具,粉絲大說舞台永遠為他們開啟,從官方微博點讚排行榜看到,已登上第一的排名並且遙遙領先20萬票,粉絲紛紛力挺「你們可是鑽石阿,一定會被大眾看到你們的光芒」、「等待屬於一個by2的水晶時代」、「實力真的可以為自己說話」,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yumi ig

圖片來源/yumi ig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字編輯:Allie

責任編輯:Ivy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

 

延伸閱讀

已經沒有人聽妳們的歌!「BY2」消失演藝圈多年 4年後親吐「被冷凍內幕」!

被稱為「過氣團體」!「BY2」出道10年負面不斷 「落魄近況曝光」引網唏噓!

BY2 母親節同框媽媽!3人合照「基因超強大」 網驚:根本三胞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