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宋慧喬閨密」介入!婚姻冷暴力 宋慧喬心寒摘戒指!


爆「宋慧喬閨密」介入!婚姻冷暴力 宋慧喬心寒摘戒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慧喬.jpg
宋慧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仲基.jpg
宋仲基

「雙宋夫妻」宋慧喬和宋仲基雙方在2016年因演出韓劇《太陽的後裔》結緣而進一步交往,2017年10月結婚成為夫妻,備受外界祝福,不過溫韾維持不到兩年時間,27日,雙方已經透過經紀公司證實離婚,事實上,早在今年初雙方婚姻生變就已經有端倪,甚至有網友爆料宋仲基和宋慧喬的好友化妝師有曖昧。

圖片來源/微博

27日一早,宋慧喬和宋仲基已經發聲明證實正在進行離婚手續,事實上早在今年初宋慧喬出席公開活動沒有戴戒指,也更換個人IG的大頭照,根據大陸網友爆料2月,就有宋仲基交好宋慧喬好友化妝師的傳言。據悉,宋仲基和宋慧喬感情生變後,宋仲基甚至對宋慧喬實施冷暴力,才會讓宋慧喬有一連串不合常理的舉動。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目前宋慧喬已經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是因為「個性不合」,雙方沒辦法繼續克服才會做下這個決定。

圖片來源/微博

宋宋夫妻離婚懶人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