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風》「同期童星」20年巨變曝光!「病逝、退出演藝圈」 只有他反轉成韓劇女神!


《順風》「同期童星」20年巨變曝光!「病逝、退出演藝圈」 只有他反轉成韓劇女神!

不少台灣人時常沉迷於韓劇,更有不少童星在劇中成功走紅,但也有人像曇花一現甚至遭遇不少令外界驚訝的事件,約莫20年前的經典韓劇像是《順風婦產科》、《藍色生死戀》和《天國的階梯》等,劇中童星無不成為一大亮點,綜觀多數女童星的未來發展,似乎只有一人成功翻身成為韓劇女神。

《順風婦產科》美月

在喜劇《順風婦產科》中飾演美月的金聖恩,劇中霸道卻無俚頭的個性深植人心,不過卻意外定型讓他的星路受阻,更連續捲入負面消息包括同儕霸凌、罹患憂鬱症、爸爸酒精中毒,顯見一路走來相當不順遂。

而力求轉型的美月甚至砸下68萬台幣整形,不過苦於沒有戲約的他最終也只接到三級片《花樣女鬼》的演出,目前金聖恩已經改名「Lara」重新出發,並且在平台afreeca TV中當直播主,也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藍色生死戀》小恩熙

而由宋慧喬和宋承憲領銜主演的《藍色生死戀》,其中飾演女角恩熙小時候的文瑾瑩,2012年2月確診「急性腔室症候群」,差點需要截肢。由於罹患該病的患者人體容易腫脹發炎,更甚者會需要截肢,而文瑾瑩歷經4次手術才完全康復。

不過今年初文瑾瑩現身綜藝時,卻被外界指出臉頰圓潤不少,然而文瑾瑩卻正面回應「現在是我出道以來最胖的時候」認為以前為了拍戲維持身材真的太瘦。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藍色生死戀》小彩英

而女配角韓彩英的小時候則是李愛靜飾演,然而卻在20歲確診腦腫瘤而病逝。2006年7月底,李愛靜就因為頭痛住院,並被診斷出腦中有腫瘤而入院治療,當時還發文表示「想快點康復,回報社會。」2007年9月6日李愛靜仍然不敵病魔逝世。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天國的階梯》小友莉

此外,由權相佑和崔智友主演的韓劇《天國的階梯》,其中飾演女配角韓友莉小時候朴智美,以該劇走紅後也曾經接下些許戲劇作品,爾後考上大學後,就選擇退出演藝圈就選擇退出演藝圈沒有繼續演藝事業。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天國的階梯》小靜書

而當紅女星朴信惠13歲就拍MV出道,在電視劇《天國的階梯》中飾演女主角崔智友小時侯就在SBS演技大賞拿下「童星獎」而走紅。20歲成年後的朴信惠,再度因為韓劇《原來是美男》一人分飾男、女兩角而翻紅,此後朴信惠的演技和外在都隨著戲劇作品像是《繼承者們》《皮諾丘》《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奠定韓劇女神的稱號。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順風》「美月」想紅變脫星!直播途中「三角地帶」全看光 網嚇壞:那是內褲嗎...

10年舊照出爐~韓國女星也瘋狂的「10 Years Challenge」旋風,宋慧喬&朴信惠根本逆齡生長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