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正妹女兒」加入《玩命關頭 9》?馮迪索 po 「片場預告」逼哭一票網友!


「保羅沃克正妹女兒」加入《玩命關頭 9》?馮迪索 po 「片場預告」逼哭一票網友!

2001 年開始的《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電影爆紅後系列作品持續推出,累積全球創造票房佳績,就在昨天「唐老大」馮迪索 IG 拍攝影片,與女主角「莉蒂」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一同現身片場,象徵續集順利啟動都讓粉絲鬆了一口氣,而這篇唐老大的 IG 貼文上也意外看到保羅沃克女兒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親自留言超感人!

圖片來源:imdb

《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劇組中間遇到了主角之一保羅沃克車禍意外離世,讓許多人相當不捨。現在劇組又面臨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和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獨立發展的個人外傳電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自立門戶、演員們不合的狀況,讓《玩命關頭 9》的推出投下許多變數。


不過昨天「唐老大」馮迪索與女主角「莉蒂」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一同現身片場並拍攝影片跟粉絲們公布喜訊,蜜雪兒羅德里奎茲還以短髮造型現身超俏麗,終於讓《玩命關頭 9》順利開拍,另外本集當然還可以期待心血約翰希南(John Cena)的加入演出,以及 NETFLIX X 夢工廠 X 環球三方合作的動畫《玩命關頭:間諜賽車手》!

 
 
 
 
 
 
 
 
 
 
 
 
 

First day completed! Blessed beyond words. #Fast9 2020

Vin Diesel(@vindiese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這篇馮迪索的 PO 文也吸引了保羅沃克女兒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親自留言,雖然只是兩個簡單的愛心,不過也吸引了 5000 多個 Like,粉絲紛紛詢問:「妳會加入《玩命關頭 9》嗎?」、「還是超想念保羅沃克」!讓許多粉絲都覺得超感動,再次想起過去保羅沃克還在的時候。

圖片來源:馮迪索 IG

《玩命關頭》系列先前曾傳出劇組要再動用一次 CG 特效重現保羅沃克,不過後續如果真的能請來保羅沃克女兒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的演出,絕對會是一大話題!大家再持續期待後續的消息進展!

圖片來源:Meadow Walker IG

圖片來源:9Gag

圖片來源:9Ga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傑森史塔森罕見「曬兒子出遊照」!街邊逗娃「當奶爸」 顛覆硬漢形象!

《玩命關頭》「韓哥的死」沒那麼簡單?!編劇出面「洗白反派」戴克蕭!

放話「有巨石強森就不演」!「2角色」妥協回歸《玩命關頭9》!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