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走光」搏版面?氣質女星「頻頻露底褲」 直播「衣服鬆落」遭抓包:沒穿內衣!


「故意走光」搏版面?氣質女星「頻頻露底褲」 直播「衣服鬆落」遭抓包:沒穿內衣!

2015年獲得香港小姐冠軍的「麥明詩」畢業於劍橋大學法律系,是一位相當高學位的港姐,獲得冠軍之後也開啟了她的演藝之路,麥明詩接下許多節目的主持,也接連演出許多電視劇和電影,是一位正在崛起的新秀。然而過去她時常因為不小心走光而登上版面,有人整理出過往她走光的各式情況,也不免讓網友懷疑是不是為了想增加知名度才頻頻走光,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麥明詩

圖片來源/麥明詩

圖片來源/麥明詩

早在去年8月時,麥明詩有一次在臉書上開設直播想和粉絲們互動,當天她身穿一件格紋的米白色襯衫,領口的扣子是敞開的狀態,直播一開始麥明詩正在喬鏡頭的角度,也因此有些彎腰的動作出現,當她一彎腰因為衣服較為寬鬆,以及拍攝角度的關係疑似走光露出了黑點,而麥明詩似乎有發現自己領口太鬆,趕緊將扣子扣上。又或是過去她多次參加公開活動身穿裙子時不小心露出內褲,當她蹲下或是坐下時並沒有刻意的遮擋一下,或是時常露出內衣的邊角,不禁讓網友懷疑她是不是故意的。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卡提諾論壇

然而在2017年時,麥明詩曾在臉書上公開講述17、18歲時,在大陸被侵犯的過程,更鼓起勇氣說道:「相信不少女孩都曾遭受性侵犯,我也不例外,而且不只一次」,貼文一曝光後震驚各界,事後她接受港媒訪問時提到當時是參加一個大陸的交流團,團內某人趁著四下無人,對她做出讓她很不舒服的事情,但細節的部分她不願意多說。不過麥明詩貼文一發後,卻引來許多網友質疑,認為她可能「只是被摸手」,質疑麥明詩這樣就動用「性侵」二字,有些太嚴重,在當時引發一陣爭議。

許多網友認為在走光一次之後往後肯定會更加注意,但是麥明詩卻接連出現許多內褲或是內衣走光的事件,甚至在8月開直播時疑似沒穿內衣大走光,也令網友感到非常匪夷所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