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小吃攤驚見「野生橋本環奈」!「完全沒化妝」 網一看確認本尊:心臟停止!


路邊小吃攤驚見「野生橋本環奈」!「完全沒化妝」 網一看確認本尊:心臟停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橋本環奈.jpg
橋本環奈

現年僅20歲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2013年在家鄉福岡街頭演出,被路人拍下的照片意外在網路上瘋傳更被稱是「奇蹟的一張」,爆紅的橋本環奈如今不僅平面邀約不斷,更不記形象出演《銀魂》、《我是大哥大》成功製造話題。日前,橋本環奈為了慶祝IG超過100萬人追蹤,就公開私下在街邊吃熱狗的素顏照,真實顏質讓網友驚呼「心臟停止」!

圖片來源/橋本環奈twiter

日本女星橋本環奈以「千年一遇」的奇蹟美貌成為新生代話題人物,近年更轉戰影視圈,破尺度的誇張「顏藝」讓他的作品都締造超高討論度,如今IG追蹤人次突破100萬,橋本環奈也公開私下前往維也納,以及在日本原宿街頭大啖小吃的照片。飛往維也納度假的橋本環奈,除了和當地建築物合影,也嘗試不少美食包括精緻的巧克力蛋糕,甚至是比臉還大上好幾倍的披薩,興奮心情也溢於言表。

圖片來源/橋本環奈twiter

圖片來源/橋本環奈twiter

圖片來源/橋本環奈twiter

此外,橋本環奈也同步曬出日前在日本東京的原宿街頭,品嘗炸熱狗的畫面,照片中,橋本環奈罕見戴著黑框眼鏡現身,一口咬下串炸的橋本環奈還刻意牽絲,看來相當享受美食也令畫面顯得十分療癒。
照片一出,多數網友更驚呼橋本環奈完全沒化妝的真實顏直,紛紛誇張表示「心臟停止」、「醫生快幫我叫救護車」、「這是全素顏嗎?」、「拜託以後多放私下照片,素顏真的太美了」。

圖片來源/橋本環奈twiter

23日,橋本環奈替氣泡飲料代言的廣告終於釋出,片中飾演在炎熱夏天上班的上班族,身穿白色雪紡襯衫的橋本環奈甚至完全泡進水池裡,引起不少粉絲直呼畫面很療癒,而近期橋本環奈的影視作品《王者天下》4月已在日本上映,早前主演的作品《十二個想死的少年》國內首周票房就奪冠,台灣也同樣締造不錯的成績。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橋本環奈節目「腳蹭男星大腿」!「不單純眼神」嚇壞主持人:沒想到你是這種女孩 

橋本環奈「耳下3公分短髮」現身!招牌長直髮消失 網友爆歧見!

拉麵攤驚見「橋本環奈」!男店員「擠三排」要合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