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媽從小嫌「長得很醜」!女模動刀300次 「變整形怪物」術後真人曝光!


親媽從小嫌「長得很醜」!女模動刀300次 「變整形怪物」術後真人曝光!

現今不少人會透過醫美改變外貌重新找回自信,近期就有一名40歲的日本女生,因為從小被母親嫌棄外表,讓他從18歲開始在全身上下整形,如今變成外人眼中的「整形Monster」(整形怪物),不過他卻從此找到自信,並已經準備展開模特兒事業。

圖片來源/bilibili

由日本東京電視台播出的節目《明星近況(秘)報告》(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スター近況(秘)報告~)時常接露不少業界不為人知的一面,而最新一集節目中就談及醫美產業的內幕,其中一名來自北海道的40歲來賓椿朋海,整形資歷長達22年時間,甚至被外界稱為「整形Monster」(整形怪物),更在節目中公開術前舊照。比對椿朋海的整型前後照可見,現在的椿朋海不僅眼睛變得渾圓,原先突出的暴牙也已經消失,寬扁的鼻形也變成精緻小鼻,和過去已經是截然不同的外貌。

圖片來源/bilibili

節目中,椿朋海也透露他從18歲高中畢業後就開始整形,全身上下都曾動刀,長達22年的整形生涯總共花了3000萬日圓(約新台幣867萬),其中臉部就佔了超過2000萬日圓(約新台幣578萬)。

圖片來源/bilibili

圖片來源/bilibili

不過椿朋海年紀輕輕就想整形,最大原因來自母親對他外在的批評。他表示每逢家庭聚餐時,母親甚至會在眾人面前公然嫌棄他是「長的不好看的孩子」,甚至直言他很可憐,讓他心理受創同時也變得相當自卑。

圖片來源/bilibili

容貌大變的椿朋海最後進酒店上班,靠陪酒維生巔峰時期一個月甚至可以賺進260萬日圓(約新台幣75萬),之後更自行創業,開了一間香檳塔公司,如今椿海朋已經離開北海道並放棄原本的事業,決定來到東京追隨模特兒夢想。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真人版峰不二子」自爆「三圍全造假」!真實照片被抖出 他出面道歉:我騙人!

男藝人爛醉被整!被戴VR播「女優脫衣片」 他一看「誠實反應」網笑翻:好糟糕~

日男扶奶奶…被請客!孫女出席「是寫真女神」 2次福利他爽翻: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