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觀超扭曲!《新說唱》「人氣選手」侮辱「14億大陸人」 網:等著被封殺吧!


三觀超扭曲!《新說唱》「人氣選手」侮辱「14億大陸人」 網:等著被封殺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24號在微博上流傳一段短影片,一名男子當街連續拳打一名女孩的臉部,並且還使用腳狂踢頭部、撕扯短裙,相當殘暴。而女方倒在地上,頭部、身體各處都遭受攻擊,畫面看起來相當驚悚,影片曝光後馬上登上微博熱搜榜上,許多藝人也紛紛轉發要求大家一起幫忙找線索,要將該名男子繩之以法。其中藝人「吳亦凡」也轉發了微博,但卻有一名《中國新說唱》的選手「3Bangz」開始在微博上造謠吳亦凡是兇手,引發網友撻伐。

圖片來源/人民日報

吳亦凡在25號中午時轉發了該則施暴的影片,並寫下:「非常氣憤 希望大家一起找到線索」,接著有一名《新說唱》的選手「3Bangz」轉發了吳亦凡的貼文並回應:「作案的人找到了就是吳亦凡」、「作案的人就是吳亦凡穿越回來毆打那個和他離婚的老婆」,此話一出引起大批網友撻伐,更有人批評他的三觀非常扭曲,憤怒寫下:「無論今天他說的是誰,我都在想,能拿這種事信口雌黃的人,心到底是有多冷?」,大家都認為這是非常嚴重的社會事件,並不是能拿來開玩笑的事情。

圖片來源/吳亦凡

圖片來源/娛樂圈吃瓜鵝

圖片來源/扒圈老鬼

而3Bangz被砲轟之後便在微博上發文道歉:「我對於我剛才不當的言辭深感抱歉,沒有看清楚原博的內容就進行了轉發。對於違法犯罪行為進行嚴厲的譴責,對於任何不尊重女性,侮辱女性的行為本人都是持反對態度」,也向吳亦凡深深的道歉。但其實這也不是3Bangz第一次引發爭議,過去他曾寫歌了一首歌《奧數題》diss易烊千璽,也曾在微博上diss吳亦凡,更在節目中diss熱狗,引起非常多的爭議。

圖片來源/3Bangz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這次3Bangz拿社會事件開玩笑引起許多網友撻伐,大家紛紛留言:「等著被封殺吧」、「3bangz腦子有問題嗎,這種事還開玩笑」、「真的是什麼垃圾人都有」、「真的很噁心」,相當不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