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顆智齒一次拔光!雪炫術後照流出 「腫出一顆乒乓球」鵝蛋臉變形!


2顆智齒一次拔光!雪炫術後照流出 「腫出一顆乒乓球」鵝蛋臉變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炫.jpg
雪炫

韓國女團AOA成員雪炫,因為高挑和勻稱的身材,讓他在演藝圈享有「最強身材」的稱號而在國內外知名度大開,近期雪炫趁工作空檔出國度假,也時常在個人IG分享私下生活,24日,雪炫在限時動態突然公開拔完智齒的術後照,撇起嘴來右臉頰凸出一顆乒乓球大小的腫塊,卻被網友歪樓笑稱「還是好美」。

圖片來源/雪炫IG

女團AOA成員雪炫近期時常更新個人IG,近期一次拔了兩顆智齒的他,24日,也在限時動態公開術後照片。限時動態中,雪炫表示一次拔了兩顆智齒,施打麻藥的感覺都還存在,而照片中可見雪炫標準的鵝蛋臉因為拔了智齒,讓右臉頰些微腫大,而下張照片中,雪炫撇起嘴角,拔智齒的地方更凸成了一顆乒乓球大小。

然而當天幾乎全素顏的雪炫,僅以相機中的「雀斑濾鏡」入鏡意外展現可愛的一面,雖然因為拔智齒讓臉部變形,不過仍引起大批網友表示「還是好美」、「原來女神拔智齒臉也是會腫的」、「雪炫還是好可愛,希望你快點好起來」。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NAVER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NAVER

近期經常出門度假的雪炫,近日也和同團成員智旻出遊,更公開一系列美照,讓粉絲大飽眼福。照片中,雪炫身穿運動套裝,不僅大露腹肌一雙勻稱長腿更凸顯他的身材優勢,或是穿著露背背心,展現健美的背部線條。

圖片來源/雪炫IG

圖片來源/雪炫IG

所屬團體AOA自2012年出道全員合約也在今年5月13日就已經到期,除了提前退出的草娥外,成員珉娥也不續約而退出團體,目前將以5人團繼續演藝活動,距離推出新作品已是去年5月的迷你專輯《Bingle Bangle》,目前尚未有任何回歸計畫。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雪炫「只穿小可愛」!路邊下腰...「半球掉出來」 中間一條溝現形!

「雪炫」米蘭秀「旁邊坐台灣大咖男星」!網一看瘋狂洗版:是神啊!

網驚:AOA成員「患厭食症」!IG照一出「皮貼臉骨」 粉絲跪求:多吃一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