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賣肉就有斗內!「直播主」一週「海撈上千萬」 網驚嘆:馮提莫地位不保!


不靠賣肉就有斗內!「直播主」一週「海撈上千萬」 網驚嘆:馮提莫地位不保!

大陸近幾年來興起許多直播平台,其中鬥魚直播孕育出了許多知名的網紅與直播主,像是最知名的「馮提莫」目前就是在鬥魚平台上固定進行直播,其他知名的主播像是:周二珂、周淑怡、南波兒、呆妹、劉飛兒等人都相當知名。近日,有一位專門實況打遊戲的女直播主「小團團」一週斗內就獲得了300萬人民幣(約1354萬台幣),其中付費禮物佔了155萬,堪稱是平台第一,知名度開始飆升,而她直播的特點就是「不露臉」,就有網友挖出她過去清純的素顏照,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小團團

小團團除了直播打LOL之外,她也會玩絕地求生,並時常在她的直播間上傳許多搞笑的遊戲影片,目前鬥魚上擁有670萬粉絲追蹤,然而她直播最大的特點就是「不露臉」,僅靠她甜美的嗓音以及搞笑的直播風格,擄獲了許多粉絲的心。然而小團團表示自己不露臉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是因為以前露臉時並沒有因此而爆紅,但不露臉卻反而紅了,並表示現在露臉會放不開,加上體型和聲音有點不匹配,怕給粉絲造成心理上的落差導致掉粉。

圖片來源/鬥魚直播

就有網友翻出以前小團團素顏時的照片,她的照片有配上卡通的濾鏡,但整體看起來相當清純可愛,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然而小團團在簽約鬥魚平台之前其實就是抖音的一位網紅,她在抖音就有800多萬的粉絲,現在她在直播間的人氣基本上每天都在300萬以上,在平台上橫掃各排行榜的第一名,比吃雞一姐「呆妹兒」人氣還旺,甚至有望可以逼近鬥魚一姐「馮提莫」的地位。

圖片來源/鬥魚直播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小團團憑藉著甜美的嗓音以及搞笑逗趣的直播風格圈粉無數,目前鬥魚平台上有670萬人追蹤,在斗內榜上更是位居排行第一,一週就獲得了上千萬台幣的收入,非常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