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華緊身衣「曝光隱藏美體」!深溝往下看 「超渾圓胸型」嚇到粉絲急P圍巾!


舒華緊身衣「曝光隱藏美體」!深溝往下看 「超渾圓胸型」嚇到粉絲急P圍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葉舒華.jpg
葉舒華

韓國人氣女團(G)I-DLE去年5月出道以來,因為是罕見的創作型女團和獨特且抓耳的華麗曲風,讓他們成為不少頒獎典禮新人獎的常勝軍,拿下音樂節目冠軍更時時可見,26日,就要以新作品〈Uh-Oh〉回歸,陸續公開的預告照顯示團體風格大為轉變。其中備受台籍成員葉舒華,給人清新印象的他,此次也突破尺度,穿著V領貼身洋裝,意外露出從未見過的豐滿上圍,讓外界更期待團體回歸。

圖片來源/(G)I-DLE twitter

26日,韓國女團(G)I-DLE將以全新創作歌曲〈Uh-Oh〉回歸,上周也陸續公開團體和個人的預告照、影片,從中可見過去華麗時尚的風格大變,此次大展狂野魅力,以荒漠和古董作為主視覺,妝容和衣著也顯得十分成熟。其中老么舒華的個人照中,不僅嘗試煙燻妝更穿著低胸的緊身短洋,單手擱在車門上的他,豐滿上圍呼之欲出,預告影片的上衣,更是將方領以肚兜的方式單穿,露出白皙腰部相當吸睛。

圖片來源/(G)I-DLE twitter

圖片來源/(G)I-DLE twitter

保守的舒華此次大膽挑戰成熟穿搭,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並大讚「是以前從沒看過的美麗外貌啊」、「這張照片是在說『該輪我出場』了嗎」、「完全被舒華的魅力擊倒」,甚至還巧手P圖替舒華「圍圍巾」想保護偶像走光,也笑稱「穿太少會著涼」。

圖片來源/(G)I-DLE twitter

事實上,舒華出道以來鮮少嘗試華麗造型,始終留著一頭長髮,私下更幾乎以素顏露臉,卻曾經被部分酸民指出不懂打理自己。為此,年僅19歲的舒華卻已經擁有自己的一套生活哲學,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並不崇尚物質生活,並進一步透露「我喜歡自然,我愛我自己的本身」並不在意外界的議論,他強調「我堂堂正正站在前面,我是不會減少愛我自己的」總是散發正能量的舒華,此文一出也讓大批網友相當信服。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女團(G)I-DLE由隊長小娟創作的單曲〈Uh-Oh〉目前已推出MV預告,26日晚間6點完整版MV就會上線,此外,7月7日,也將現身「2019韓流演唱會」紐約站。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背後酸言「為什麼不化妝」!舒華「曬素顏」 長文回應被推爆!

前天「還在聊偶像好性感」!(G)I-dle本尊「在旁邊逛街」 粉絲嚇傻當場求合照!

(G)I-dle演出被抓包「頻頻失誤」!粉絲看得難過:拜託你們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