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時裝周穿白T! 「外媒照妖鏡」一拍 0 修圖照空降微博熱搜!


「Lisa」時裝周穿白T! 「外媒照妖鏡」一拍 0 修圖照空降微博熱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韓國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不僅擁有精湛舞藝,他如洋娃娃般的精緻外貌和修長身型也始終是外界追隨的目標,讓他的IG坐擁2130萬粉絲,近日飛往法國巴黎參與時裝周,零修圖的活動照一出就立刻登上大陸微博熱搜,就連被網友笑稱是「照妖鏡」的外媒鏡頭下的Lisa,依舊引起外界大讚。

圖片來源/ Lisa IG

今年1月,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登上韓國區的時尚雜誌《Dazed》後,就成為品牌Celine設計師海迪斯里曼(Hedi Slimane)的靈感謬思,巴黎時間23日,Lisa更受邀參與「2020春夏男裝周」,就連未修圖的現場照都成為外界焦點。照片中,Lisa以一身帥氣褲裝現身,簡單白T恤外罩綴有亮粉的黑色外套,並身穿緊身牛仔褲搭配過膝長靴,妝容也相當俐落簡單,當天也同框設計師海迪斯里曼,而Lisa活動照一出就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更引起大批網友狂讚「號稱照妖鏡的外媒鏡頭,Lisa還是狀態極佳」、「比起韓妝更適合他,完全凸顯他的優點」、「好像漫畫走出來的人啊」。

圖片來源/ 微博

圖片來源/ 微博

圖片來源/ 微博

圖片來源/ Lisa IG

日前,Lisa現身韓國仁川機場準備飛往巴黎前,當天就已經身穿印有「Celine」字樣的黑色素T,並搭配寬管牛仔褲,展現出傲人的大長腿,抵達法國後也造訪Celine在巴黎的旗艦店,這時就換上甜美十足的黑底紅點短洋裝,腳下也不忘穿了一雙同品牌的球鞋,不管帥氣或是甜美造型似乎都難不倒他。

圖片來源/ 翻攝自韓網

圖片來源/ 翻攝自韓網

今年1月,Lisa成為韓國區雜誌《Dazed》2月號的封面人物,當時罕見以淡妝現身,展現出不同以往濃豔的舞台妝容。照片中,Lisa眼睛和嘴巴的妝容都相當淡雅,並一連換上黑色短洋裝和金色的緊身衣,或是一身連身褲裝,在此次拍攝中一併詮釋出氣質高冷和帥氣的態度。

圖片來源/ dazedkorea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現身機場「Lisa」上衣中空曬出螞蟻腰!網一看嚇壞:「跟Jennie手拿包一樣寬」!

Jennie爆「霸凌Lisa」影片百萬網友看 ! 鐵粉舉出「8項證據」 打臉:惡意剪輯!

BLACKPINK坦承「看到很多負面留言」!Jisoo直播「第一反應」粉絲看得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