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廁野戰」而爆紅!港版瑤瑤胸前綁帶被撐爆 半透明內褲曲線全曝光!


「公廁野戰」而爆紅!港版瑤瑤胸前綁帶被撐爆 半透明內褲曲線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芊妤.jpg
林芊妤

香港女藝人「林芊妤」有「港版瑤瑤」之稱,在2009年憑藉著在戲中扮演性感模特而開始引起觀眾注意,她也曾出演過多部電視劇,在香港是小有名氣的女演員。而她亮麗的外型也深受網友們喜愛,其中她還是一名YouTuber,同時也是位瑜珈老師,時常在YouTube分享健身影片,林芊妤因平日有健身、雕塑身材,而她前凸後翹的好曲線,也成為女生運動的目標對象。然而也因為身材太過姣好,過去她在懷孕後她曾在IG上發出哺乳的照片,被網友認為似乎有些暴露,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林芊妤

圖片來源/林芊妤

圖片來源/林芊妤

林芊妤在2018年時和圈外男友「翟志榮」帶球結婚,而她在懷孕後依然持續保持著瑜伽、健身的好習慣,因此身材才一直保持的那麼好。然而在她懷孕順利生產後,有一次林芊妤在小孩滿月的當天發出一張她親餵的照片,這張照片看起來非常溫馨,但卻被部分網友質疑她是在曬傲人的胸部,被洗版狂轟「想證明什麼?」,但也有許多網友替林芊妤打氣,認為這是非常神聖且充滿母愛的一張照片,不用理會一些負面聲音。

圖片來源/林芊妤

林芊妤的擁有超傲人的上圍以及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在去年8月時,林芊妤曾發出一張在健身房的照片,照片中她僅穿了一件白色的內褲,隱約可見屁股的曲線,上身則是穿了一件緊身的藍色背心,胸前的綁帶也鬆開了許多條,露出她豐滿傲人的上圍,相當火辣性感。又或是在6月7號時,林芊妤發出一張和小孩一起在游泳池畔玩耍的照片,她身穿一件花紋的比基尼,身材依然保養非常好,讓許多網友都相當羨慕。

圖片來源/林芊妤

圖片來源/林芊妤

在2014年時,林芊妤曾被傳出和富二代在公廁內辦事時,嬌喘的聲音被全程錄音,並被流傳到網路上,在當時引發一陣熱議,如今林芊妤也和圈外男友結婚並生下一子,相當幸福美滿,而她姣好的身材同樣也是網友持續關注的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