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稱「楊超越2.0」!正妹選手「邊表演邊嬉笑」 下一秒「孟美岐」當場氣哭!


網稱「楊超越2.0」!正妹選手「邊表演邊嬉笑」 下一秒「孟美岐」當場氣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孟美岐.jpg
孟美岐

大陸綜藝《明日之子》來到了第三季,近日開播,由孫燕姿領銜擔任星推官,一、二季華晨宇都擔任實力星推官,第三季一樣繼續擔任,其他老師評審還有毛不易、孟美岐、宋丹丹等。然而節目一播出,每位選手都看點十足,有人來節目為了追星,另有一名參賽者陳姝君在節目中,讓評審直接拒絕點評,更讓孟美岐在節目當場中氣哭,直說:「為什麼你會這樣對待一個舞台。」

圖片來源/1CM领誉-陈姝君

 

圖片來源/1CM领誉-陈姝君

圖片來源/1CM领誉-陈姝君

陳姝君參加《明日之子》自我介紹時自稱自己是「划水怪」,在演藝圈中「划水」通常是指藝人在表演時,動作馬虎、偷懶。陳姝君卻沾沾自喜以「划水怪」來形容自己,孫燕姿當時一聽就露出了詫異的表情。沒想到一開場直接表明自己不會唱歌,但這是歌唱類型的節目,說一句:「我其實不太會唱歌」,讓人不知道參賽目的是什麼,孟美岐也露出了疑惑的表情。陳姝君接著說「但是我就是那種天將好運,然後給我選上了你知道吧,然後我就來了!」,在場的老師們全都露出困惑的表情。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果然一開口唱歌,不僅跑調、中途搶拍、大走音,邊表演邊笑。唱完後華晨宇直接點評:「我沒有辦法點評妳,因為妳自己也知道妳其實沒有認真在唱」;另一位「火箭少女101」公司老闆龍丹妮也不滿地說「妳自己知道妳唱得不夠好嗎?」陳姝君卻是笑著回嘴:「我好像感受到了」孫燕姿整場表情幾乎都傻住,直到孟美岐開口說「我覺得妳很幸運...」,說到一半便激動哽咽:「我一直都是個不是那麼幸運的人,我今天所有得到的一切,都是靠我的努力、我的認真、我付出的所有得到、我從來不會划水。」,直接哭紅著鼻子反問陳姝君:「為什麼你會這樣子去對待這樣一個機會?」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孟美岐接受節目組訪問時透露心聲,其實並不是討厭幸運的人,不應該抱持著僥倖的心態:「你的能力不夠,OK,但是不能在舞台上做一些不尊重舞臺的表現,態度要是認真的。」,隨後,陳姝君22日在微博上發言,表示:「自己也很珍惜這個機會,唱歌是我的夢想,我不可以擁有嗎」,發文完後隔兩天(24日)表示:「節目組選了我 那我就去了呀 聲音難聽就不配唱歌拉?」,這樣的態度讓網友再度批評。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陳姝君

圖片來源/陳姝君

在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跟星推官們一樣,認為陳姝君不尊重舞臺,也指出跟當時楊超越參加《創造101》時情況類似,雖然當時楊超越是真的在划水,但她自己是真心覺得自己不如別人,並且感謝喜歡他的人,對於藝人舞台的這份敬畏感,因此而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陳姝君一副「我就是打混我就能晉級」的樣子,讓網友直呼:「為啥有的人還以划水為榮 不尊重舞台就是不尊重粉絲」、「孟美岐對待選手認真負責」、「楊超越是教主?」、「這可能是好多努力的人都沒有的機會」、「喜歡孟美岐的態度」

圖片來源/瓜組吐曲鵝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瓜組吐曲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