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優驚傳跳樓身亡!友人證實「痛揭低片酬內幕」 連3發文:不要叫救護車了…


女優驚傳跳樓身亡!友人證實「痛揭低片酬內幕」 連3發文:不要叫救護車了…

33歲日本女優愛田飛鳥(あいだ飛鳥)以纖細腰圍和不科學上圍知名度大增,23日,經由同業好友一花琴音(舊名 寶生莉莉)證實,從日本東京五反田的高樓跳下輕生,更指控所屬事務所疑似壓下愛田飛鳥的死訊,並公開女優「低片酬」的生態,消息一出令外界不勝唏噓。

圖片來源/愛田飛鳥 推特

近期,網路上瘋傳日本女優愛田飛鳥(あいだ飛鳥)在2至3月,於日本東京五反田的高樓躍下輕生的消息,23日,同業好友一花琴音透過個人推特證實死訊,並表示已經和愛田飛鳥的母親連絡過。文中顯示,一花琴音多次打電話給公司,最終愛田飛鳥的母親主動聯繫一花琴音並無助表示「想提告但是覺得很害怕,而且他(愛田飛鳥)也不會再回來了」間接證實愛田飛鳥已經離世。

圖片來源/一花琴音 推特

憤恨不平的一花琴音,更出面指控愛田飛鳥所屬事務所 Zeal Group(ジールグループ)疑似壓住死訊沒有刪掉愛田飛鳥的推特帳號,並抖出低片酬的醜惡生態。文中,一花琴音爆料愛田飛鳥生前拍攝的作品至今仍在販售中,因為愛田飛鳥的作品的確相當熱賣,不過一花琴音也指出愛田飛鳥實際得到的片酬卻少的可憐,他表示「一支與男優拍攝3次的作品,只能拿到20萬元日幣(約莫新台幣5.8萬)」。

圖片來源/一花琴音 推特

圖片來源/一花琴音 推特

愛田飛鳥於2015年出道,2018年則改名「愛川柚季」並加入現在的公司再度出道,同年10月又改成愛田飛鳥,而他最後一則於2月23日發表的文章,就透露陰鬱心情,文中說到「一個人待在房裡好太寂寞了,總會想著到不好的事,渾身動不了,好累啊」、「這時候如果有人能趕來看看我、抱抱我,跟我說沒事我就能得到安息」。

圖片來源/愛田飛鳥 推特

然而18日,一花琴音也早在推特發文表示「罹患子宮頸癌」,目前已經積極接受治療,不過今(24)日一早卻一連發出3則憂鬱訊息,包括「大家都應該得到幸福」、「不要叫救護車」、「再見」讓外界擔心好友愛田飛鳥的離開是否會影響到一花琴音的心情

圖片來源/一花琴音 推特

圖片來源/一花琴音 推特

*《台灣達人秀》提醒您珍愛生命  自殺防治專線:

24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0800-788-995

生命線1995

張老師1980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節目暗指「三上悠亞下海真實內幕」!女星忍不住「抖出黑料」 主持人嚇壞:閉嘴!

日本社會悲歌「過勞」與「職場霸凌」,16歲少女偶像「上吊自殺」,母親控告經紀公司求償

「女優志玲」染毒生出「350克亡嬰」! 揭「黑道脅迫」內幕求原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