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李小璐」後首「公開演出」!「PG ONE」崩潰淚訴「被封殺心聲」 網:不要臉!


「偷吃李小璐」後首「公開演出」!「PG ONE」崩潰淚訴「被封殺心聲」 網:不要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G One.jpg
PG One

嘻哈饒舌歌手「PG ONE」2012年正式進入說唱圈,短短一年就在中國最具影響力的Hip-Hop組織之一「鋼鐵麥克」長春賽區的冠軍,接著又連續拿下問鼎各大Freestyle Battle比賽冠軍,實力可說是非常堅強。在前年也靠著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闖出知名度,和GAI並列冠軍。過去因為許多負面消息而慘被封殺。近日宣佈低調復出開演唱會,然而在首場演唱會中PG ONE痛哭,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PG ONE

圖片來源/PG ONE

圖片來源/PG ONE

PG ONE在6月9號時宣布將開啟《HELLO WORLD 2019巡迴演唱會》,然而在上週末(23號)時PG ONE低調前往香港開唱,根據陸媒《搜狐娛樂》報導指出PG ONE在演唱會上通過新歌吐露心聲:「我這兩年反正也是一沉到底,你們也不是不知道。」,然而在演唱完一首快歌後,PG ONE也激動的表示把這兩年的能量都是放了。而PG ONE在唱到最後一首歌時更是淚灑現場,當場崩潰稱:「以前多難的事我也沒哭過,我只想好好做音樂」。

圖片來源/PG ONE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然而這一場演場會也是PG ONE被爆出「夜宿李小璐」事件後首次公開露面演出,除了桃色醜聞之外,過去PG ONE的歌詞中疑似「教唆吸毒」,在當時影響到紅花會無數的歌曲突然被各大平台下架,超過百萬網友熱搜卻找不到相關歌曲,疑遭全面封殺,許多網友對於PG ONE復出開始開巡迴演唱會的舉動感到相當不滿,認為他被封殺後就不應該再出現,但也有許多粉絲認為PG ONE已經改過自新了,希望大家能夠給他的音樂一個機會,用實力證明自己。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6月9號時,PG ONE發出一則影片宣傳《HELLO WORLD 2019巡迴演唱會》,而該則影片也被藝人「楊宗緯」轉發並且附上一個生氣的表情符號,網友們更紛紛大讚楊宗緯「非常有GUTS」,同時也群起抵制PG ON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