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Popcorn「3新成員正臉曝光」!第一題就問「初次經驗」 空氣凝結10秒還是鬆口了!


Honey Popcorn「3新成員正臉曝光」!第一題就問「初次經驗」 空氣凝結10秒還是鬆口了!

日本女團Honey Popcorn去年3月在韓國出道,是由人氣女優三上悠亞領軍的5人團體,繼成員松田美子退團後,近期也陸續公開新加入的3位成員包括Nako Miyase 、Ruka Tajima和Sara Izum,新成員也各自錄製影片向外界打招呼,甚至安排問答環節讓外界熟悉新面孔,不過第一題就被問到「第一次經驗」,也讓成員尷尬了10秒時間,直問「到底想問什麼」。

圖片來源/Honey popcorn twitter

樂壇新人Honey Popcorn目前成員有三上悠亞、櫻萌子,並加入3位新成員包括Nako Miyase 、Ruka Tajima和Sara Izumi,此月初,兩位成員Nako、Ruka則率先在官方YT公開介紹影片,並和成員櫻萌子進行「問答環節」開放式的問答也意外製造不少笑料。其中像是現年23歲的成員Ruka Tajim就被問及「第一次經驗」,由於沒有明確指出經驗類型,讓兩人持續乾笑10秒後,Nako才終於脫口高一時「和男生第一次牽手」更害羞表示男方擁有非常深邃的外貌。

圖片來源/Honey popcorn YT

圖片來源/Honey popcorn YT

另一成員Sara Izumi雖然還未公開介紹影片,不過也透過個人IG和推特向外界打招呼,並表示「我是Honey Popcorn的新成員,很開心可以在我最愛的韓國出道,從現在開始我會盡力和團員一起努力」。

圖片來源/Sara Izumi IG

上周21至23日,Honey Popcorn也首度以全新5人團形式,在日本三個城市包括澀谷、廣島和大阪舉辦小型演出,不僅是團體首個公開活動,更在現場搶先演出新曲,新加入的3人也終於露臉合照,引起大批網友直呼「成員都好可愛也好美啊」、「Honey Popcorn一定要加油」、「一直在等待你們回歸」而Honey Popcorn預計將在7月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

圖片來源/3成員由左至右Ruka Tajima、Sara Izumi 、Nako Miyase

去年3月Honey Popcorn 以3人形式在南韓出道,12月,成員松田美子閃電退團,並透露兩原因包括團體訓練太嚴格,以及已經離開團體所屬公司S1娛樂「緊湊行程讓身體無法負荷,如今將以5人形式再度回歸。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Honey Popcorn出道太苦「逼走成員」!加入新成員「同框三上悠亞」 甜笑照曝光!

組偶像團體遭砲轟!「三上悠亞」坦言「不理解」:女優也是職業,怎會變成阻礙?

只是「三上悠亞的伴舞」?HoneyPopcorn「成員退團」正裝出面「吐內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