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2》台灣「唯一晉級Rapper」畫面剪光光!網曝「惡意內幕」 痛譙:故意打壓台灣人?


《新說唱2》台灣「唯一晉級Rapper」畫面剪光光!網曝「惡意內幕」 痛譙:故意打壓台灣人?

《中國新說唱2》中四組導師都進行了體育館海選,每一組導師都順利的挑出30位心儀的選手,然而在首兩集節目播出後就引起了許多爭議話題,像是熱狗和張震嶽選人出現爭議;鄧紫棋出現的畫面太少;麻吉弟弟被台下選手嗆等爭議。台灣除了麻吉弟弟之外其實還有許多說唱高手都前往參賽,但可惜的是節目剪輯中把他們海選的畫面都剪掉了,就連唯一晉級下一輪的台灣選手「BR」都沒有畫面,T卍老濕就在他的IG上曝光了BR選秀的畫面,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在開播前就曾流出一份體育館海選晉級的名單,其中台灣唯一一位晉級的選手是「BR」,他更從熱狗與張震嶽手中獲得金項鍊,但是在節目播出的首兩集中他的海選畫面被剪光光,就有網友在PTT上發出BR選秀的畫面,堅強的實力讓一旁的選手也不斷點頭讚賞。然而PTT網友們對於節目組將唯一晉級的台灣選手畫面剪掉感到相當不滿,紛紛留言:「太辣 節目組不敢放」、「台灣就只播麻吉 去年也是幾乎沒畫面 這就是弄啦」、「每次台灣人的片段都那麼少,根本是故意的吧」、「全剪了,你說是巧合嗎……嗯…」

圖片來源/T卍老濕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在第二集節目播出後,同為台灣選手的「麻吉弟弟」演出也引起許多爭議,他在Acapella環節中唱了2005年時發行的歌曲《劈哩啪啦》,當時的表現有些失常,因此鄧紫棋也和他說聲抱歉,並沒能晉級,然而之後不斷拜託鄧紫棋再考慮一下他時,更被台下其他選手砲轟:「沒有進步」、「根本浪費時間」,事後麻吉弟弟也在社群平台上說出節目的內幕,再度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麻吉弟弟

圖片來源/麻吉弟弟

除了BR的片段被剪光光之外,也有網友指出上一屆周湯豪一開始的畫面也非常的少,直到周湯豪不斷過關斬將進入後面的賽事後,鏡頭在慢慢的多起來,許多人都認為節目組似乎有故意打壓的意味,爭議不斷。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