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原本放假...突飛法國演出!韓政府捧交通費 工作人員婉拒:私人飛機要260萬!


 BTS原本放假...突飛法國演出!韓政府捧交通費 工作人員婉拒:私人飛機要260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近幾年在世界上的名聲水漲船高,更將KPOP文化帶到全球。去年他們受邀至韓法友好演唱會《敲響韓國音樂》表演,他們在法國文化界人士、歌迷及總統文在寅夫婦的注目下完成了表演。根據韓國政府青瓦臺內部官員表示「他們拒絕接收政府贊助的經費,只收了小禮物手錶當作是表演的報酬」。

圖片來源/Twitter

2018年在法國巴黎的 Le 13eme art 劇場舉行的韓法友好演唱會《敲響韓國音樂》中,主辦方邀請了防彈少年團參與表演,在一連串板索里、改良式國樂、韓劇原聲帶的表演後,由防彈少年團擔任壓軸,在台上嗨唱多首熱門歌曲。韓國政府青瓦台內部官員指出「防彈少年團在這次的表演中,並沒有收取政府贊助的任何一毛錢,而是用小禮物替代,當成是他們表演的報酬」,更進一步說明,原先政府想要補助他們旅遊的費用,但經紀公司BigHit工作人員卻表示他們因為都搭乘私人飛機,若要補助的話可能會花費1億韓元(約新台幣260萬)。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另外,韓法友好演唱會的演出時間正好遇上他們難得的休假日,但防彈少年團在收到邀請後立刻就答應演出,讓粉絲們相當的感動,當天法國的KPOP粉絲皆認為防彈少年團是「世界性的現象」,不論是在舞台上的唱跳演出,或是他們的個性皆散發出無比魅力,獲得了極高的讚譽。

近日,防彈少年團分別於釜山及首爾舉辦5TH MUSTER《MAGIC SHOP》粉絲見面會,而他們也會在7月6日起在日本大阪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LOVE YOURSELF:SPEAK YOURSELF》,讓粉絲們都相當的期待他們未來的表演。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直播中「私生飯打電話來了」!柾國「耐心回覆」稱:接過很多了

手遊聊天室大聊:最討厭V!「BTS本尊」藏在群聊 網友真實反應全看光!

直播被問:要回韓國了,『性』奮嗎?  V、J-hope掩嘴「害羞反應」惹網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