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da正面震幅巨大!衣服穿太小「半球蹦出背心」 26萬網友看光!


DJ Soda正面震幅巨大!衣服穿太小「半球蹦出背心」 26萬網友看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DJ SODA.jpg
DJ Soda

講起亞洲性感女DJ,來自南韓的DJ Soda絕對是不少粉絲心中的人選之一,而DJ Soda會持續暴紅除了因為音樂實力,也因為年已31歲的他卻仍擁有甜美外在和不科學的身材,更不吝於在IG放送福利照。23日晚間,DJ Soda就公開演出中,身穿比上圍小的細肩帶背心,隨著音樂擺動,胸前的震幅公開至今也有超過26萬網友觀看。

圖片來源/DJ Soda IG

圖片來源/DJ Soda IG

南韓女神DJ Soda因為擁有亮麗外型和音樂實力時常成為國內外各大音樂節的寵兒,活動現場更不避諱清涼穿著,成為現場觀眾看演出的意外福利,23日晚間,DJ Soda就公開演出美國饒舌歌手利爾納斯X(Lil Nas X)歌曲《Old Town Road》的片段,當天DJ Soda身穿粉色蕾絲背心,更隨著音樂興奮擺動,不過小尺寸的上衣幾乎包不住豐滿上圍,過程中DJ Soda的胸部呼之欲出。

圖片來源/DJ Soda IG

該支影片公開不到一天就已經超過26萬網友觀看,不少人都大讚DJ Soda的傲人身材直呼「DJ Soda太可愛」、「這個太性感」、「搖起來好好看啊」。

 
 
 
 
 
 
 
 
 
 
 
 
 

아기말춤 ?? Baby horse dance?? #lilnasx #oldtownroad

Dj Soda Official ??(@deejaysod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事實上,同樣一件衣服,DJ Soda甚至直接穿上街頭更現身韓式料理餐廳,當天DJ Soda品嘗辣味十足的韓式拌飯,似乎相當享受眼前美食不過也因為食物太辣,讓他吃到最後忍不住嘟嘴,讓網友直呼「被你吃的感覺很好吃」、「覺得你看起來跟食物一樣辣」,也因為DJ Soda因為音樂節走訪各地而時常公開私下品嘗美食的影片,也被粉絲問及「DJ Soda好像是吃貨」卻仍保有苗條身型。

圖片來源/DJ Soda IG

7月6至7日,泰國S2O潑水音樂節(S2O Songkran Music Festival)即將在台北的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當天邀請14位國際DJ共襄盛舉,就連DJ Soda也將來到台灣,讓台灣粉絲也能一睹「亞洲最性感女DJ」的風采。

圖片來源/泰國S2O潑水音樂節 FB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DJ Soda只穿一件上衣!網低頭看「有白白的」 放大超崩潰!

DJ Soda「心型臀外露」!20萬網友全目睹 嗨喊:傘撐開了

DJ Soda「背心全是洞」!網一看「沒穿內衣」 嚇傻:都跑出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