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3年前就爆雷!「鋼鐵人死了」 《復聯4》外的他們都知道!


「蜘蛛人」3年前就爆雷!「鋼鐵人死了」 《復聯4》外的他們都知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湯姆霍藍德(Tom Holland)近期正為了即將上映的電影《蜘蛛人:離家日》( Spider-Man: Far From Home)在世界各地勤跑宣傳,19日,他和兩位主演贊達亞(Zendaya)、雅各貝塔隆 (Jacob Batalon)受訪,其中兩位主演也無奈稱,早在2016年,蜘蛛人就已經暴雷曝光《復聯4》最大雷點即「鋼鐵人會死」。

圖片來源/youtube

蜘蛛人獨立電影《蜘蛛人:離家日》作為宇宙系列第三和第四階段的承接作品,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初代英雄的結局大抵作結,其中鋼鐵人的犧牲更是片中最大淚點,從《離家日》的預告片中,仍有不少蜘蛛人緬懷鋼鐵人的深刻「父子情」片段,因此,同劇組中的成員可能早就知道鋼鐵人已經死了。

圖片來源/IMDb

對此,19日,「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女主角贊達亞、雅各貝塔隆在YouTube頻道「Jake Hamilton」受訪時,兩人就無奈表示2016年,湯姆霍蘭德就已經暴雷鋼鐵人會死。訪談中,贊達亞抱怨到「他真的太早告訴我了」,貝塔隆也從旁透露「他好像早在2016年就說了」,贊達亞表示常聽湯姆霍蘭德說「早就知道很久了」,所以劇組人員也被迫提前得知這部片最大的爆點。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於自己剝奪劇組成員看戲樂趣,湯姆霍蘭德絲毫不感抱歉,還接著還原當時景況,並表示「我就像這樣『Yo~怎麼樣,鋼鐵人死了』」,接著更說到「這就是知道這件事最好的方式啊,你以為會在看電影才知道啊,才不會」!

圖片來源/youtube

而湯姆霍蘭德和贊達亞自2017年合作第一部作品《蜘蛛人:返校日》培養出的好感情,也甚傳兩人「假戲真做」的緋聞,對此,湯姆霍蘭德接受《ELLE》訪問時,就鄭重對外澄清「我現在絕對是單身,沒有和任何人約會」,也進一步透露感情觀到「我不是那種會隨意談速食戀愛的人,那不是我的生活方式」此話一出似乎也給了全球不少女粉絲機會。

圖片來源/IMDb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蜘蛛人」宣傳新作!近距離看川劇變臉 「逃命似狂奔」網全笑噴登熱搜!

《復仇者聯盟 4》確定二度上映!漫威總裁「公開全新畫面」 刪減片段也曝光!

「鋼鐵人接班人」曝光!小勞勃道尼「親口指定」 網爆歧見:反差太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