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2》再爆「黑暗內幕」!「台灣選手」不滿抖出「節目劇本」 網怒:拒看爛節目!


《新說唱2》再爆「黑暗內幕」!「台灣選手」不滿抖出「節目劇本」 網怒:拒看爛節目!

麻吉弟弟在12歲時就踏入樂壇,當時以「倒著念」的饒舌爆紅,當時麻吉可以說是和熱狗同一時期的饒舌歌手,後來回美國發展當DJ,一直到了2015年時才正是復出歌壇。然而這次麻吉弟弟也前往大陸參加《中國新說唱2》,卻在體育館海選時慘被其他台下的選手砲轟,在昨日(21號)節目播出後,麻吉弟弟隨後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講出「節目的內幕」,引發網友對節目的不滿。

圖片來源/麻吉弟弟

圖片來源/麻吉弟弟

而這次來參賽麻吉弟弟選擇了鄧紫棋作為考核的導師,然而當麻吉弟弟一出場後也吸引了許多參賽選手的目光,鄧紫棋聽見他的自我介紹更是驚訝的「啊」了一聲。然而麻吉弟弟在表演了他在2005年時發行的歌曲《劈哩啪啦》,在當時表現似乎有些緊張,而鄧紫棋聽完演出後露出一陣尷尬的笑容,接著便崩潰表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呀」,最終鄧紫棋和麻吉弟弟道謝就離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接著鄧紫棋次回到參賽者身旁時,麻吉弟弟更是大膽的向鄧紫棋詢問:「紫棋姐,我現在想要聽你的原因,我覺得至少你要給我一點,只是一個回答可以嗎」,懇求鄧紫棋給予他項鍊,卻慘被其他Rapper轟他「沒有進步」、「根本浪費時間」。對此麻吉弟弟也在臉書上發文揭開節目內幕,寫下:「新縮倀(註:新說唱)叫我唱劈哩啪啦,我本來要唱全新的,也是他們叫我回去找導師。項鍊給一個真的需要的人也好」,他在微博上也寫下:「今年本想用一個嶄新的自己面對期待我的你們,畢竟沒人想活在以前。可迫於導演方要求不僅要唱節目想聽的,更要配合做一些梗」,底下的網友也不斷砲轟《中國新說唱2》是個爛節目。

圖片來源/麻吉弟弟

圖片來源/麻吉弟弟

麻吉弟弟被鄧紫棋淘汰的片段也瞬間登上微博熱搜,許多網友都替麻吉弟弟加油打氣並罵節目組,但也有一部分網友認為在節目上的表現就是不夠好,鄧紫棋並沒有選人失當。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