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潤娥、黑寡婦」!31歲「氣質女星」榮登陸網「女神冠軍」 網傻眼:我不信!


打敗「潤娥、黑寡婦」!31歲「氣質女星」榮登陸網「女神冠軍」 網傻眼:我不信!

演藝圈可說是一個美女如雲的大圈子,女星們各個都長得如花似玉、各有特色,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近日就有網友發起「直男女神」比賽,將世界上的女星都拿來做比較,看看誰是廣大直男們心目中的女神,而最後勝出的是「天仙姐姐」劉亦菲。

圖片來源/劉亦菲

圖片來源/劉亦菲

近日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的所有議題中,其中佔據很大版面的就屬這個「直男女神比賽」了,這個比賽是將各女星兩兩一組評比,採取一對一淘汰制,比到最後勝出的人就是冠軍,而從16位取前八強時就有許多人關注,最後入圍前八強的女星分別是高圓圓、劉亦菲、新垣結衣、林志玲、古力娜扎、潤娥、江疏影、斯嘉麗。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而最後今年的冠軍出爐讓大家都心服口服了,原來奪冠的是天仙姐姐「劉亦菲」!打敗了高圓圓的她,今年拿下直男女神的冠軍寶座,而高圓圓則是連續四年位居第二名,接下來同樣入圍前四強的則是古力娜扎和韓國女星潤娥。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劉亦菲

圖片來源/高圓圓

圖片來源/yoona__lim

圖片來源/我是娜扎

但今年十分可惜的是大家心目中的「志玲姐姐」,在前八強就止步了,沒有挺進前四強,或許是因為剛結婚而讓直男們心碎滿地有關係。但無論榜單上的名次如何,能夠在演藝圈中生存都代表著她們的外貌與實力備受肯定,且每一年的結果其實都不太一樣,像前三屆的冠軍就分別是賈靜雯、邱淑貞和佟麗雅,大家就一起期待明年的比賽,看看結果會有什麼變化吧!

圖片來源/林志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